图片说明

NBA现役五大小前锋排名,詹姆斯不是第一,字母哥垫底!

  在NBA历史上小前锋这个位置诞生过许许多多的巨星,其中包括我们所熟知拉里·伯德以及埃尔金-贝勒还有公牛王朝的斯科蒂·皮蓬。

  那么在当今的NBA联盟中,有哪些球员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首屈一指呢?我们来进行一个排名,看看如今的联盟水平如何!

  第五名: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这个名字也许大家并不熟悉,但是说到他的外号,大家就非常清楚了,没错,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在2013年的NBA选秀大会中被密尔沃基雄鹿队以第1轮第15顺位选中,是选秀大会中乐透区的最后一个人。但是很显然,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完全打出了来了,不仅仅荣膺2016-2017赛季进步最快球员(MIP),且在本赛季进入了全明星首发阵容。

  

  第四名:吉米·巴特勒

  巴特勒属于大家非常熟悉的球星之一,熟悉他的原因并不在于他成为了NBA巨星,而是他与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之间的流言蜚语,在NBA盛传吉米·巴特勒是乔丹的私生子,而好死不死,巴特勒的母亲刚好是从小一人抚养巴特勒长大的,巴特勒从未见到过自己父亲,这也就让这个传言更加可靠与真实了。在公牛的六个赛季中,巴特勒场均可以得到15.6分以及4.8个篮板还有3.1个助攻,在前不久他被交易至森林狼队。

  

  第三名:科怀·伦纳德

  伦纳德的故事想必大家都听腻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想要来一个鲍文,结果却来了一个MVP,一个以防守起家的球星,不得不说传奇,他先得到总冠军,然后是总决赛MVP,接着才进入全明星、一阵,和正常球星的成长轨迹截然相反。在2015-2016赛季他在常规赛MVP评选中排名第二位,仅次于库里,在2016-2017赛季的常规赛MVP评选中他排名第三,仅次于哈登与威斯布鲁克,很多人预言下赛季的MVP非他莫属。

  

  第二名:勒布朗·詹姆斯

  很少在小前锋的榜单排名中看到詹姆斯排到第二名,但是今年的总决赛才过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很显然凯文·杜兰特的表演让很多观众瞠目结舌,没错当29岁的杜兰特与33岁的詹姆斯相比较的时候,你必须承认杜兰特稍胜一筹码。当然,詹姆斯是伟大的,三次总冠军、四次常规赛MVP以及三次总决赛MVP,这些NBA的顶级荣誉已经让他可以跻身历史前五的球星排名当中了。

  

  第一名:凯文·杜兰特

  今年的总决赛,与其说杜兰特是在为勇士夺得总冠军,倒不如说是杜兰特在证明自己,在雷霆队苦守九年无冠,西决也进过,总决也进过,但就是无缘总冠军,去了金州勇士队,被千夫所指,但也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杜兰特成为了NBA顶级荣誉的大满贯获得者(总冠军、MVP、FMVP),纵观整个NBA历史能够满贯的人不到二十位,现役仅仅只有詹姆斯和诺维斯基,强如韦德、库里都无法圆梦。现在的杜兰特和四年的詹姆斯并没有太大差距,二十九岁是一个运动员的巅峰,希望杜兰特能好好把握。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66100.shtml report 2173 在NBA历史上小前锋这个位置诞生过许许多多的巨星,其中包括我们所熟知拉里·伯德以及埃尔金-贝勒还有公牛王朝的斯科蒂·皮蓬。那么在当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