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尔托拉奇经纪人会见米兰高层,说服球队出租球员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迪马济奥消息,贝尔托拉奇经纪人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与米兰高层会面,试图说服球队出租球员至热那亚。

  

  此前,热那亚已经证实了他们有兴趣带回这位中场球员,但是他们并不想为其支付转会费。因此,迪马济奥称,贝尔托拉奇的经纪人卢奇试图说服米兰,让米兰同意将球员租借至热那亚。

  此前,热那亚门将佩林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每天都跟贝尔托拉奇发信息聊天。他是真正能够帮助我们的球员,因为他有伟大的品格和很强的实力,我在催促他加盟。”

  上赛季,贝尔托拉奇仅仅在联赛中出场了15次,在对阵都灵的比赛中打入一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68605.shtml report 413 迪马济奥消息,贝尔托拉奇经纪人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与米兰高层会面,试图说服球队出租球员至热那亚。此前,热那亚已经证实了他们有兴趣带回这位中场球员,但是他们并不想为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