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佩罗在长发美女助理陪同下南京逛街

榴莲体育 阅读(0) 评论()

  7月10日,江苏苏宁主帅卡佩罗在中方女助理陪同下逛街购物,虽然7月10日这天南京市的天气酷热,但丝毫未阻挡这位世界名帅的心情,不仅逛街购物还与助理共进午餐。

  然而卡佩罗入主江苏苏宁后已经率队踢了5场比赛了,在这5场比赛里,江苏苏宁先是输给了河北华夏和长春亚泰,而后跟北京国安打平,但随后又输给了上海上港,在上一轮联赛中眼看就要获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却被上海申花逼平。卡佩罗执教的这5场比赛仅仅获得2个积分,江苏苏宁也深陷降级圈泥潭。

  如今江苏苏宁的队员们在球场上也越来越像丢了魂儿一样。过去在比赛中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在落后时还积极的催促中国队友们防守跟跑位,现在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已经完全放弃了这种做法,甚至连摊手和摇头这类的动作都懒得做了,剩下的只有叹气叹气加叹气而已。

  一代名帅卡佩罗在人生暮年中选择了地狱模式来到中超江苏苏宁,老爷子千万要挺住啊,一定要保重身体!

sports.sohu.com true 榴莲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68647.shtml report 1202 7月10日,江苏苏宁主帅卡佩罗在中方女助理陪同下逛街购物,虽然7月10日这天南京市的天气酷热,但丝毫未阻挡这位世界名帅的心情,不仅逛街购物还与助理共进午餐。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