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中国姑娘81天45场球穿越美国,钱打光仍不放弃!

  精彩内容

  √1、81天美国45场球孙兰兰在战斗,钱打光也不放弃

  √2、美国女子赛场地为何不搬?只因特朗普用起诉威胁

  √3、世界排名:拉姆登上新高第八位,李昊桐维持105位

  √4、名嘴米勒至少再在NBC干1年,70岁老者已解说28年

  2017年

  7月11日

  81天美国45场球孙兰兰在战斗

  钱打光也不放弃

北京时间7月11日,你已经忘记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孙兰兰了吗?这位立志要在美国所有州打高尔夫的姑娘,今天在波士顿向记者通报,她仍在继续,力图完成这个宏伟计划,即便她的预算就快用光。

  “没有关系,我还储备着留学的学费,”她坚定地表示一定要做完这个前人没有做过的事情。

  截止今天为止,孙兰兰已经在路上81天,经过27个州,打了45场球,行驶里程约为1万英里(1.6万公里),其中名场包括:松树丛2号球场、翼脚、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TPC锯齿草、高地河流TPC、松针(Pine Needles)、老韦弗利高尔夫俱乐部(Old Waverly Golf Club)、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小径等。

  

  孙兰兰行程图

  在打球之外,孙兰兰通过社交媒体纪录着自己的这段历险。孙兰兰就曾经写过这样一段话:“从加利福尼亚到佛罗里达;从北太平到北大西洋;45天,不间断的行走,描绘出一条线,一条会唱歌的人生曲线……睡过车;住过篷;和陌生人群居,和同性恋独处,和孤寡老人一起优雅,和农场主一起骑马……喂过牛,溜过马,经历过六个小时的海上漂泊,品尝过人生第一次生不如死的海上垂钓,曾在午后独自穿行在一个个悬棺之间,假装淡定的游荡在逝去百年的死人堆儿里……”

  孙兰兰坦言这几次想到过放弃,其中包括看到石昱婷在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上夺冠,以及别的好姐妹在比赛中晋级拿到奖金……可是她最终坚持了下来,而她还要继续坚持下去,因为她不想辜负一开始鼓励她走上这趟旅程的胡哥胡嫂,以及背后许多支持她的人。

  孙兰兰在完成她的美国高球梦(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7月11日

  美国女子赛场地为何不搬?

  只因特朗普用起诉威胁

  北京时间7月11日,大约两年前,美国高尔夫协会高官对该组织的执行委员会表示他们不能将美国女子公开赛从贝德明斯特(Bedminster)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搬走,因为当时的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威胁要起诉他们。

  《美国今日报》星期一援引一个知情人士的话说,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在一个会议上通报了这个情况。

  “我们不能搬,”迈克-戴维斯2015年在会议上说,“他会起诉我们。”

  星期一,《美国今日报》试图就这个问题采访迈克-戴维斯,可是他拒绝了。

  “无论我说有,还是没有,都是不合适的,” 迈克-戴维斯对《美国今日报》说。

  而该报也给特朗普组织的官员发去信息,希望采访,可是并没有收到回音。

  过去两年,女权组织“紫外线”以及另外一些团体一直在给美国高尔夫协会施加压力,要他们搬离特朗普的球场,而这个星期,他们也要组织抗议活动。

  “我们预计美国高尔夫协会和LPGA会尊重他们的球迷以及球员,会将生意交给那些不歧视女性的人,”紫外线联合创始人香娜-托马斯(Shaunna Thomas)说,“他们不应该与特朗普品牌打交道。”

  而美国高尔夫协会在星期一晚上发布一份声明:“根据我们的政策,我们锦标赛场地的合同条款是机密的,因此美国高尔夫协会不会进行评论。我们很激动我们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周已经开始,我们将集中精力为全世界最优秀的女性制造最极端的高尔夫考验。”

  美国女子公开赛本周将在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7月11日

  世界排名:拉姆登上新高第八位

  李昊桐维持105位

  北京时间7月11日,在爱尔兰公开赛上取得6杆大胜之后,琼-拉姆的世界排名来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李昊桐也参加了这一场欧巡赛,不过他105位的世界排名并没有因此发生改变。

  西班牙新人琼-拉姆在斯图尔特港高尔夫俱乐部取得生涯第二场胜利,他因此获得1,019,362欧元(约合人民币790万元),其赛季奖金达到2,653,883欧元(约合人民币2057万元),依旧位于欧巡赛奖金榜第三位,排在英格兰选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以及同胞加西亚之后。

  与此同时,琼-拉姆获得48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3位,本周位于世界第八位。这是琼-拉姆生涯峰值,他在五月份的殖民地邀请赛上获得亚军,世界排名一度达到第九位。22岁选手的飞升肯定是引人注目的。一年多以前才转为职业选手,琼-拉姆开始今年的时候世界排名137位。

中国选手李昊桐在爱尔兰公开赛中获得并列第36名,得到1.75333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维持105位不变,依旧在中国选手中领跑。与此同时,他在欧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34位,合计530,362欧元(约合人民币411万元)。

  以下是本周的世界前十选手:(1)达斯汀-约翰逊,(2)松山英树,(3)乔丹-斯皮思,(4)麦克罗伊,(5)加西亚,(6)简森-戴伊,(7)亨利克-斯滕森,(8)琼-拉姆,(9)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10)瑞奇-福勒。

  以下是中国排名前十选手:(1)李昊桐(105位),(2)张新军(248位),(3)梁文冲(269位),(4)吴阿顺(288位),(5)窦泽成(299位),(6)张蕙麟(576位),(7)刘晏玮(607位),(8)陈子豪(828位),(9)曹一(908位),(10)元天(1335位)。

  拉姆世界排名升至第八(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7月11日

  名嘴米勒至少再在NBC干1年

  70岁老者已解说28年

  北京时间7月11日,约翰尼-米勒还没有讲够,美国的电视观众还要听他说一段时间。

  约翰尼-米勒之前说这或许是他在NBC体育台干球评的最后一年,未来他会将更多时间花在23个孙辈身上。可是星期一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他就说他至少还会干一年。

  这是他为NBC工作的第28年。

  约翰尼-米勒下个星期将担任皇家伯克戴尔英国公开赛的首席解说。这场比赛1976年,他领先6杆,战胜19岁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和杰克-尼克劳斯,赢到过葡萄酒壶。

  “我不确定这是不是最后一年,又或者我还会多干两年,可是我明年也会解说英国公开赛,”70岁约翰尼-米勒说,“我挺纠结我的要务是什么。我有许多事情要交给孙辈,无论是钓鱼,还是怎么当一个祖父。另外一方面,我的脑子仍旧很好使。在解说的这些年中,我觉得我没有出过事故。而NBC看上去也喜欢我解说。

  “我很吃惊没有人戎装待命。这是很好的一段时间。无论如何,我要继续下去。”

  约翰尼-米勒签下了三年合同,一直到2017年,另外明年他有一年的续约选择。

  他很失望美国高尔夫协会拒绝与NBC续约,而是与福克斯电视台签下巨额协议。不过这个空洞很快填补,NBC和美国高尔夫频道从去年皇家特隆开始获得英国公开赛转播权。

  名嘴米勒将为NBC再干1年(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69552.shtml report 6328 精彩内容√1、81天美国45场球孙兰兰在战斗,钱打光也不放弃√2、美国女子赛场地为何不搬?只因特朗普用起诉威胁√3、世界排名:拉姆登上新高第八位,李昊桐维持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