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乔治或与雷霆续长约,泡椒:外界夸大了我去湖人

  北京时间7月11日,今年夏天乔治表示自己会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离开原球队步行者,随即步行者将他交易至了雷霆。外界一直盛传湖人是他最有可能的下家。

  

  “我从小就支持湖人和快船,科比是我的偶像。”乔治说道,“所以始终有这么一种情结存在,人们都说我想回洛杉矶打球,谁不想为家乡球队效力呢?如果能回去那就像梦想成真。但我的这种想法绝对被外界夸大了。”

  “我想要赢,我想在一个良好的体系里打球。”乔治继续说道,“我不是那种很在乎数据的人,我打球是为了赢,在历史长河中留下我的名字,现在我还没有做到,我正在努力寻求。如果我们在雷霆打出了神奇的赛季,闯进西部决赛,爆冷淘汰勇士,那我肯定不会想要离开。”

  

  而乔治这段话一经说出,受到了很多球迷的调侃,有人就说到:还要在这呆上一年呢,不说点好话估计不能过得舒坦。

  泡椒的意思明显表示:1.希望下赛季打进总决赛,2.希望打团队篮球,3.球队实力需要补强,4.湖人新人潜力大,5.湖人需要我,6.我有点想家了。所以……

  泡椒列举了留下两大条件,一、西部决赛,二、击败勇士。仔细想想,完全是在给明年加盟湖人找台阶下啊。

  

  泡椒情商就是高,已经是雷霆人了,不能还天天喊着去湖人吧。给雷霆定个高目标,打进总决甚至拿到总冠军肯定不走,如果成绩一般,什么决定都合情合理了。

  当然,自从上赛季乔治准备回到家乡之后,湖人球迷就一直在期待再次迎来球星时代,然而当魔术师不愿为乔治付出任何潜力球员的时候,似乎人们已经认为湖人胸有成竹了,不过当乔治加盟雷霆之后似乎一切都变得不可预知了,毕竟雷霆拥有着新科MVP威少,再加上乔治想要进军西决的可能性已经大大增加。

  

  不过,即便如此,拥有着英格拉姆、球哥、兰德尔、小南斯等潜力新人的湖人还是有着很大的吸引力。我们期待明年夏天乔治的决定,或许真的湖人会迎来乔治,也或许乔治与威少的超级二人组真的能够带领雷霆闯入西决或是更高的舞台。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69876.shtml report 1542 北京时间7月11日,今年夏天乔治表示自己会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离开原球队步行者,随即步行者将他交易至了雷霆。外界一直盛传湖人是他最有可能的下家。“我从小就支持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