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外媒曝北控150万签下马布里, 年薪没降再打两年?

篮球迷俱乐部 阅读(0) 评论()

  文/篮球迷俱乐部

  根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以及《亚洲篮球》官方网站的消息,目前CBA北控男篮已经和马布里正式签约,老马确定下个赛季将会身披北控的球衣继续征战CBA。据接近北控俱乐部内部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双方达成的合同虽说按常理应该是一年,不过也不派出签订两年的可能性,而马布里的薪水被控方面给出了150万美元,而薪水也是双方一直没有正是签约的原因,至今才最终敲定。

  150万+可能打两年,你觉得这笔签约亏不亏?

  《亚洲篮球》官网和大卫皮克对于马布里都做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即便在39岁的年纪他都能得到21.4分以及5.5个助攻和4个篮板的数据,相信他在CBA的第9个CBA赛季依旧能发挥余热。而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之前没有正式公布,但是作为三冠王朝北京男篮的功臣,坊间传闻马布里的薪资为120-150万之间。

  也就是说,本赛季的马布里身价依旧很高,虽然换了支球队,但是并没有出现之前网上所流传的马布里要降薪20%的猜测。

  150万美刀是什么概念?这样的薪水在CBA是什么水平?

  这么说吧,16-17赛季弗雷戴特在上海队的税后年薪是110万美元,而他可是名副其实的砍分大王,是CBA的头号得分手;之前广东男篮与埃德温-杰克逊爆出传闻时,广东男篮给出的合同薪金大约也为120万美元,而人家是西班牙甲级联赛的得分王,而广东男篮的前任小外援斯隆的薪水据说达到了250多万,不过前欧洲联赛得分王、上届CBA总决赛FMVP新疆男篮的小外援亚当斯的薪资也是150万。当初鹰王约什史密斯与四川男篮的合同为期3个月,据悉工资不低于150万美元。这么一比,到底马布里的薪水高还是低,大家应该都有自己的想法了。

  至于马布里会不会打到41岁,这要和很多因素挂钩,比如他自己的身体状况在一个赛季之后是否还符合CBA的对抗强度、他所代表的北控男篮是否在战绩上达到了质变、北控在经济上的回报率是否达到了预期达到。

  虽然不少人对于老马的功过评论不一,褒贬有异,但是无论如何都必须承认,马布里都在CBA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下个赛季之后真不打了,即使是黑他的机会,可能也都没有了…而你的青春和过去,又何尝不是呢!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迷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74045.shtml report 1581 文/篮球迷俱乐部根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以及《亚洲篮球》官方网站的消息,目前CBA北控男篮已经和马布里正式签约,老马确定下个赛季将会身披北控的球衣继续征战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