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乔治加盟雷霆最大功臣是杜兰特!乔治:KD劝我来雷霆!

  7月11日,体育画报记者大卫詹金斯报道,杜兰特是保罗乔治加盟雷霆的幕后功臣!

  本赛季,保罗乔治突然加盟雷霆,让无数球迷惊诧不已,因为此前人们猜测乔治可能会去骑士,或者去火箭,甚至会去快船,但雷霆闷声发财,最终将乔治成功拿下。

  

  不过很少有人知道乔治加盟雷霆,幕后英雄竟然是夺得FMVP的杜兰特,乔治说:KD告诉我在雷霆,他们能够提供其他球队不能提供的团队和设施,包括这里的训练设施和教练团队,甚至是雷霆的厨师和美食,都是独一无二的。KD说,雷霆绝对是一流的球队,值得他加盟。

  同时,乔治为步行者感到伤心,他说:我很沮丧,因为步行者不能成为一支冠军球队,抱歉,我们没有坚持下去!

  在谈到自己加盟雷霆的选择,乔治直言,这是一个100%正确的决定,不管输赢,雷霆都是我应该去的地方,而随着乔治的加盟,让雷霆一举成为西部强队,仅次于勇士,马刺和火箭,乔治希望自己能够在雷霆第一个赛季就能够获得成功,

  

  据悉,乔治和杜兰特拥有良好的私人关系,在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NBA中他和谁关系最好时,乔治毫不犹豫地说出了杜兰特的名字。

  就是这种关系,让杜兰特成为能够说服乔治加盟雷霆,只是让人费解的是,为什么杜兰特要介绍乔治加盟雷霆呢?

  思前想后,或许是为了弥补自己当初离开雷霆的决定吧,虽然威少在上赛季疯狂砍下三双的数据,但雷霆依旧在季后赛首轮就遭火箭淘汰,就是因为他们除了威少以外,没有其他人能够站出来。

  而乔治绝对是能够帮助威少分担压力的球员,上赛季季后赛,乔治场均贡献28分8.8篮板和7.3助攻,同时他还保持42.9%三分命中率,所有数据都是职业生涯最高,这样的数据完全不亚于当初杜兰特在雷霆的数据表现。

  也可以说,杜兰特给雷霆找来自己的替身,为的就是帮助孤立无援的威少,可以说仁至义尽了。

  

  就阵容看,乔治和威少的搭配完全不输给哈登和保罗的后场组合,雷霆也非常有机会在季后赛击败火箭。

  虽然乔治此前说过,他在合同期结束后,会加盟湖人,只是如果他在雷霆很顺利的话,完全没有理由去湖人,目前的湖人处于重建时期,球队战绩不可能太好,即便乔治加盟,也不会改变太多,反而是以后留在雷霆,配合威少,以后在招募到一个内线球星,雷霆有机会重现当初杀进总决赛时的荣光。

  希望乔治在雷霆一切顺利,希望他能够完美取代杜兰特,成为新的雷霆二少!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872726.shtml report 1577 7月11日,体育画报记者大卫詹金斯报道,杜兰特是保罗乔治加盟雷霆的幕后功臣!本赛季,保罗乔治突然加盟雷霆,让无数球迷惊诧不已,因为此前人们猜测乔治可能会去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