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要来?保罗一句话让人浮想联翩:静静等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接受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专访时,克里斯-保罗表示是时候做出改变,这就是他加盟火箭队的原因。

  离开效力长达6年的快船队,以及洛杉矶这座城市。外界的流言时,CP3与将帅有矛盾。今天,保罗公开否认。为什么离开快船队?“我感觉过去6年,我们有一段很棒的旅程,”保罗表示,“现阶段,我认为不仅我需要做出改变;对球队来说,也需要做出改变。每个人都说,‘我们进不了(总决赛),我们跨不过那道障碍。’我认为,是时候改变了。”

  保罗透露,离队时他联系了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等人。“这是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球队,我们在过去几年建立了很棒的联系,”CP3说道,“我对他们心存感激,对这支球队也是。”

  保罗重申,他和主帅道格-里弗斯,以及快船队队友们没有任何矛盾!

  让保罗兴奋的是,能在休斯顿与詹姆斯-哈登并肩作战,上赛季“大胡子”是联盟的助攻王。“他(哈登)对这样的机会感到兴奋,这说明他很无私,”保罗表示,“他只在乎赢球。我们讨论过,他在上赛季的表现很出色,他告诉我他只想赢球。”所以,这两大联盟顶级后卫之间的共存,似乎不会有很大问题。

  “还有特雷沃(阿里扎)和鲍比(布朗),”保罗继续说道,“我和阿里扎在新奥尔良并肩战斗过1个赛季,我俩关系很近。终究这与篮球有关,我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有流言指出,火箭队正与尼克斯队商讨交易,卡梅隆-安东尼有可能会来休斯顿,与保罗和哈登组成三巨头。对此,保罗无法评论太多,但他这句话让人浮想联翩。“所以,伙计,坐下来,静静等待吧!”(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890209.shtml report 1271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接受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专访时,克里斯-保罗表示是时候做出改变,这就是他加盟火箭队的原因。离开效力长达6年的快船队,以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