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续约有变?威少仍没答复 雷霆GM:这是他的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透露,球队还没有与常规赛MVP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正式探讨续约事宜。

  但实际上,根据ESPN记者罗伊斯-杨得到的线报,雷霆队已向威少奉上超级顶薪合同,但现在他们仍没等到威少的答复。

  根据新劳资协议,雷霆队今夏可以与威少提前续约。一旦达成的话,威少将超过詹姆斯-哈登,获得史上最大合同。上周,火箭队与“大胡子”提前续约。哈登未来6年的薪水总额高达2.28亿美元。

  据悉,如果威少接受雷霆的续约报价,未来6年的薪水总额将达到2.35亿美元。现在的情况是,威少仍在犹豫中。

  普雷斯蒂今天表示:“我不会说,球队和威少的那次会面是谈判。他知道球队的态度,如果最终完成续约,我们会告知外界的。”

  为了与威少签下长约,雷霆队在今年自由市场开启前,与步行者队完成一笔重磅交易,得到保罗-乔治。“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让这支球队继续前进,”普雷斯蒂表示,“欢迎乔治的加盟。至于威少,是否提前续约,这将是他的决定。”

  威少在去年夏天与雷霆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86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如果今夏威少没有接受这份顶薪,可以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现年28岁的威少上赛季以42次单双打破“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保持的单赛季41次三双纪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893301.shtml report 1177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透露,球队还没有与常规赛MVP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正式探讨续约事宜。但实际上,根据ESPN记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