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0国足将参加德国第4级别联赛 支付近30万欧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2日,据德国媒体消息,中国U20男足将参加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的比赛,该地区联赛大部分球队已经同意与U-20国足交手,U20男足将会在下半赛季开始后参赛。

 

  据悉,德国西南地区联赛19支球队中有14支在周二的会议上允许U20国足参赛,而之后美因茨二队也同意了这一提案。U20国足将向每一支对阵的球队支付1.5万欧元,并且U20国足和对手的比赛不会计入联赛成绩。

  地区联赛西南赛区属于德国第四级别联赛,目前联赛中有19支球队参赛,其中冠亚军可以参加升级附加赛。去年11月,中国政府就与德国足协签订了一份5年协议,在足球方面达成相关合作。此举也是为了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894198.shtml report 676 7月12日,据德国媒体消息,中国U20男足将参加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的比赛,该地区联赛大部分球队已经同意与U-20国足交手,U20男足将会在下半赛季开始后参赛。据悉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