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死亡五老阵容成了,骑士运作负分!詹姆斯哭了!

  北京时间7月11日,骑士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由球员何塞-卡尔德隆签约,双方签下的是一份1年价值230万美元的老将合同。

  

  卡尔德隆出生于1981年,下赛季就将年满36周岁,加上之前骑士续约了同样36周岁的科沃尔,签下了31周岁的杰夫格林,骑士阵中还有37周岁的杰佛森,34周岁的钱宁弗莱。

  这样骑士5位主要替补的平均年龄高达34.8周岁,可以说这个阵容简直就是死亡五老。

  当然这里死亡的意思和勇士死亡五小的意思不同,勇士的死亡五小一般是让对手死亡,骑士的死亡五老则是让球队死亡。

  从詹姆斯回归克利夫兰以来,骑士替补席老化的问题一直都被外界所诟病,替补席老化让詹姆斯不得不承担更多责任,所以詹姆斯每每到了季后赛都面临体力危机。

  

  回归克利夫兰三个赛季,詹姆斯季后赛场均出场时间分别为42.3分钟、39.3分钟和41.4分钟,这三个赛季里只有詹姆斯场均出场时间低于40分钟的那个赛季骑士夺冠了。

  原因自然很简单,詹姆斯如果在场上被消耗,最后时刻往往面临体力问题,很难再使出全力,输球也是在所难免。

  上赛季总决赛,骑士每次都是能够在第一节和对手咬住,但是詹姆斯一下场骑士就崩盘。

  

  五老阵容在进攻端的问题并不明显,这五人都是非常不错的投手,也都擅长自己给自己创造得分机会,所以上赛季骑士的进攻效率排名联盟前列。

  但是到了防守端,五老阵容的问题就凸显出来了。

  年龄让老将们的横移速度变慢,这样对手能够在进攻端轻易撕破防线,杀到篮下轻松得分或者分球外线获得机会,这五人中没有一个人的防守胜利贡献值是正值。

  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骑士上赛季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倒数了,虽然季后赛之前泰伦卢一直否认骑士防守差,但是这显然是事实。

  

  如果骑士不想办法让替补席更加年轻化,那么詹姆斯今年可能会更累,毕竟老汉也已经33周岁了。

sports.sohu.com true 兄弟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894598.shtml report 1572 北京时间7月11日,骑士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由球员何塞-卡尔德隆签约,双方签下的是一份1年价值230万美元的老将合同。卡尔德隆出生于1981年,下赛季就将年满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