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队官宣36岁前锋租借智诚 上赛季36场轰13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2日,西甲皇家贝蒂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36岁的前锋鲁本-卡斯特罗租借加盟中超球队贵州恒丰智诚,租借期至2017年12月31日。

 

  现年36岁的西班牙前锋卡斯特罗曾分别效力于拉科鲁尼亚、桑坦德竞技等球队,此前已为皇家贝蒂斯效力7个赛季。卡斯特罗在280场比赛中打进147球。上赛季,他代表皇家贝蒂斯在西甲出场36场打入了13球。

  皇家贝蒂斯官方表示:“卡斯特罗以租借方式加盟贵州智诚,租期至2017年12月31日,合同中不包含买断条款。”作为球队历史最佳射手,贝蒂斯感谢卡斯特罗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在中国的旅程一切顺利。

  卡斯特罗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中国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体验,我无法拒绝这样的机会。这将是我第一次前往西班牙以外的地方踢球,我希望一切能够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896390.shtml report 738 7月12日,西甲皇家贝蒂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36岁的前锋鲁本-卡斯特罗租借加盟中超球队贵州恒丰智诚,租借期至2017年12月31日。现年36岁的西班牙前锋卡斯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