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早报:科比投资社交软件 湖人会面朗多波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2日,自由球员市场逐渐平静,在大牌球星都基本都找到归宿之后,角色级别的球员也逐渐开始和球队签约,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湖人和波普会面

  据NBA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消息,自由球员考德威尔-波普今天将在洛杉矶和湖人会面。活塞在交易得到艾弗里-布拉德利之后,就撤回了对波普的资质报价,让他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随后,波普吸引了多支球队的关注。虽然有传过波普追求顶薪合同,但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称有球队对其开出顶薪。

  朗多会面魔术师

  据著名记者Woj消息,自由球员拉简-朗多今年将和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会面。根据早前的报道,湖人在追求乔治-希尔失败之后,就将目标转向朗多。而朗多早前被公牛裁掉,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湖人签下朗多的用意,可能是希望这位老将能够指导潜力新秀朗佐-鲍尔。

  安东尼-托利弗加盟活塞

  据NBA记着山姆斯-查理纳消息,自由球员安东尼-托利弗已经和活塞达成一份1年330万美元的协议。去年夏天,托利弗和国王签下一份两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为部分保障,但国王早前裁掉了托利弗。

  科比投资社交软件

  据美国媒体消息,前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投资了社交软件15SOF。这款社交软件与NBA、NFL等美国职业体育联盟都有过合作,还和MLB达成一份多年合同,它能够让球迷观看比赛直播视频。15SOF董事长表示,科比的投资对该软件的成长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尼克斯或提升总经理为总裁

  据美国媒体消息,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有可能会提升现任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为球队总裁。米尔斯曾经担任过尼克斯一年总裁,但在禅师上任之后就退居为总经理。早前,尼克斯曾和前NBA球员比卢普斯和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有过接触,但最终都没有和两人达成任何协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896404.shtml report 1015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2日,自由球员市场逐渐平静,在大牌球星都基本都找到归宿之后,角色级别的球员也逐渐开始和球队签约,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湖人和波普会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