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网德约科维奇孔塔穆古拉扎大威晋级

  温网-德约科维奇补赛直落三盘过关进八强将战伯蒂奇

  

  2017年7月11日腾讯体育:北京时间7月11日,2017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继续进行,亮相中央球场完成第四轮补赛的德约科维奇以6-2/7-6(5)/6-4连下三盘轻取马纳里诺,顺利锁定了最后一张男单八强门票,他将在1/4决赛中迎战伯蒂奇。

  温网-哈勒普遭孔塔逆转止步八强无缘登顶No.1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7年度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继续正赛第八日的较量,女单二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与六号种子、英国本土选手孔塔亮相中央球场。最终经过三盘的苦战,哈勒普在首盘7-6(2)胜出领先的情况下,却以6-7(5)和4-6连丢两盘,惨遭孔塔逆转无缘四强,同时也未能实现本届温网登顶世界第一的目标。获胜的孔塔则是生涯首次来到温网半决赛,她将与大威廉姆斯争夺决赛门票。

  温网-穆古拉扎四连胜库兹娃时隔两年重返四强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7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展开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14号种子穆古拉扎以6-3/6-4收获对库兹涅佐娃的四连胜,时隔两年之后重返温网四强,这也是她自去年法网夺冠后,首次跻身大满贯四强,她将在半决赛静候莱巴里科娃与范德维格之间的胜者。

  温网-大威2-0完胜法网冠军第10次闯进四强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7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继续进行,10号种子、五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遭遇到了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美国名将最终以6-3/7-5的比分顺利取胜,职业生涯第10次闯进了温网四强。

  微信公众号:chenggongwangqiu

  来源:腾讯体育,感谢原创作者!

  编辑:智仁、网喆;图片摄影:网络;美编:海强

  感谢关注《成功网球》,本公众号独立思考客观理性,秉承传播以网球为主兼体育新闻、技术、知识、保健、卫生等内容,您的网球、运动、健身及健康顾问参谋,祝您成功锻炼身体、体魄坚强!

  由于手机给编辑发送的交流信息,有关管理方48小时内会封闭,编辑可能不随时在或忙于工作暂无空,您如果需要合作或投稿请发至电子信箱:tyyj2006@163.com,可与编辑交流。

sports.sohu.com true 成功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897086.shtml report 1764 温网-德约科维奇补赛直落三盘过关进八强将战伯蒂奇2017年7月11日腾讯体育:北京时间7月11日,2017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继续进行,亮相中央球场完成第四轮补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