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产业早餐7.12 | 曝马布里将加盟北控 2024、2028年奥运会举办城市将同时确定

  农历丁酉年六月十九 星期三

  热点事件

  国际奥委会将同时决定2024年和2028年奥运会举办城市

  国际奥委会第130次全会11日在瑞士洛桑举行投票,一致决定2024年和2028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将同时选出,两个申办城市洛杉矶和巴黎谁先举办,将于今年9月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31次全会上投票决定。

  参加当天全会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一共有83人,大家一致表决通过了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上个月作出的决定,那就是在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城市只剩下洛杉矶和巴黎的情况下,将202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授予落败的城市,有利于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长远利益。

  曝马布里和北控签一年短约 年薪150万美元近日,有消息称马布里将和北京北控男篮签约,据悉,此次合约很可能签的是一年短约,年薪在150万美元左右。

  北控男篮在休赛期签下了丁伟、张德贵两位国产名教头,同时还签约了CBA的两位“老熟人”内线外援兰多夫和约旦亚洲外援阿巴斯,并引进了国内大中锋,前广东宏远、浙江广厦球员王征,他们非常渴望在明年CBA当中提升球队的影响力。

  不出意外,北控很快就会宣布他们和马布里签约的正式消息,将这位北京篮球的功臣纳入麾下。

  体育财经

  雷曼股份上半年预期净利2664万 体育收入同比略有下降

  7月11日晚间,上市公司雷曼股份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业绩预告。截止2016年6月底,雷曼股份预期净利为1998万—2664万,上半年同期为2664万。今年上半年净利预计与去年同期持平,或略有下降。

  雷曼股份在LED领域的销售收入及利润有所上升,但因公司不再续签中超联赛合同,且公司的中甲中乙体育资源尚处于推广阶段,故公司体育收入及利润有一定下滑。

  中国足协公示2016-2017赛季球员代理费:拉米雷斯超200万欧元 西塞仅3欧元

  北京时间7月10日,足协针对2016-17赛季代理人相关信息进行了公示,此公示包括该赛季转会的代理人以及俱乐部向其支付的代理金额。

  其中,苏宁的外援支出最多,三大外援特谢拉、拉米雷斯和R马的代理费就已超过400万欧元;上港的胡尔克是159万欧元;鲁能两大外援中,吉尔是150万欧元,西塞的代理费仅有3欧元;申花的特维斯则没有代理费用。

  三夫户外将募资2.5亿 拟加强营运及办公中心建设

  7月11日,三夫户外发布了经调整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三夫户外此轮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 1950 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2.6亿,发行对象包括实际控制人张恒在内的不超过 10 名特定投资者,其中张恒承诺认购金额人民币不低于 3000 万元且不超过 6000 万元。

  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活动赛事、营地+培训、零售+体验综合运营中心项目建设(投资总额2.5亿,拟使用募资资金1.9亿元)及三夫总部办公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投资总额2亿,拟使用募资资金6316万)。

  减少负债2.56亿美元换新东家 户外品牌狼爪完成债务重组

  近日,德国户外品牌狼爪宣布,已经与公司的债权人达成协议,完成了对公司财务结构的重组,此次债务重组,该品牌的债务减少2.25亿欧元(约合2.56亿美元)。此举使得狼爪的债务从3.65亿欧元降低至1.1亿欧元,将在2022年之后到期。

  狼爪 目前的优先债权人包括Bain Capital Credit,HIG / Bayside Capital 和 CQS 等。重组完成之后,这些优先债权人将成为狼爪的大股东,通过一家位于卢森堡的控股公司,持有公司超过50%的股权。他们还对狼爪追加了2500万欧元的短期贷款。

  据悉,过去的两年里,狼爪的销售情况并不乐观。“通过加大流动资金,减少负债和利息费用,我们的财务重组目前已经完成了。”狼爪司CEO Melody Harris-Jensbach说,“现在公司已经有了牢固的基础和业务扩张所需的资金。”

  《英雄联盟》起诉两款国产手游 索赔百万元

  近日,《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公司在美国加州法院起诉了两款国产手游,声称涉嫌抄袭《英雄联盟》。要求共计赔偿15万美元(约合102万人民币)并立即停止运营。被起诉的两款手游为《魔法热潮:英雄(Magic Rush: Heroes)》与《无尽对决(Mobile Legends)》,均由上海沐瞳科技开发。其中《无尽对决》已经占领了欧美、东南亚、俄罗斯等市场,拳头公司诉文称,两款手游在英雄、技能、地图、野怪、小兵、水晶等方面都涉嫌抄袭《英雄联盟》。

  投融资

  世界最大室内滑雪场“易主” 万达四大室内滑雪场项目股权转让融创

  7月10日,万达商业与融创中国发布联合公告,公告称,经双方友好协商,万达以注册资本金的91%即295.75亿元,将13个文旅项目的91%股权转让给融创,并由融创承担项目的现有全部贷款。

  据悉,此次转让的13个文旅项目中便包括世界最大室内滑雪场哈尔滨万达茂、广州、成都、无锡这4个冰雪文旅项目。

  此次协定后,融创将成为这些文旅项目占股91%的大股东,一跃成为“冰雪巨头”。

  赞助合作

  中信国安冠名赞助北京羽毛球队和北京击剑队

  7月11日消息,北京羽毛球队、北京击剑队正式更名冠名赞助商,新赛季开始,北京羽毛球和北京击剑队正式更名为北京国安羽毛球队、北京国安击剑队。

  据悉,近年来,中信国安在体育领域动作不断。在足球领域,从1992年北京国安俱乐部成立至今,国安已经成为北京体育的名片。除去传统职业足球领域以外,2016年中信国安进入篮球领域,举办中信国安第一城北京篮球大奖赛,设立篮球慧馆APP。

  自2016年,在中信国安集团开始不断向羽毛球领域等体育方面进行深入探索。中信国安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国安冠名北京羽毛球队、击剑队,也是想为北京的体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能够为北京赢得更多的荣誉。另一方面,希望未来职业体育和大众健身的结合,在推动全民健身和为北京市体育培养人才方面,做出了自己努力。”

  安永成为2017女子橄榄球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7月10日消息,安永已成为2017年女子橄榄球世界杯(WRWC)的官方赞助商,WRWC是每四年一度的女子橄榄球国际性比赛。

  安永(EY)是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主要提供审计、税务、财务交易和咨询服务。其致力于通过女性团队,女运动员和女子体育赛事宣传“目标驱动领导者”的公司口号。

  2017年WRWC将于8月9日至26日在爱尔兰举行。

  爱立信成为盖尔运动协会官方技术合作伙伴

  7月10日消息,爱立信已同意与盖尔运动协会(GAA)签署新的赞助协议,将担任盖尔运动协会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并将就所有信息和通信技术(ICT)相关事宜向协会提供建议,以及优化都柏林克罗克公园体育场的移动连接,拉近球迷与盖尔足球赛的距离,并确保为球迷提供最佳的数字体验。

  盖尔运动协会总部位于爱尔兰,是一个业余文化及运动组织,创立于1884年11月1日。在全球拥有超过50万名会员,并负责管理一些爱尔兰最受欢迎的运动,包括投掷,摄影和盖尔足球。

  西凤酒携手体奥动力 成为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指定白酒

  7月11日,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与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关于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签约仪式在西安市威斯汀大酒店举行,西凤酒也正式成为了此次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指定白酒品牌。

  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伟俊、常务副总阎红斌市场部部长刘忠孝,ICC组委会(嘉达利锋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副总裁 Ned Negus 和高级主管肖震苏 ,体奥动力副总经理张鹏、销售策划总监姜蕴哲等双方管理层出席了签约仪式。

  国际冠军杯简称ICC,是国际足球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季前赛事之一,是当今欧洲足球豪门最重视的顶级季前赛事。西凤酒将通过此次国际冠军杯中国赛走上国际的舞台,加强自身的产品曝光度和推广度;而赛事方也将因此获得不错的商业利益和持续的热度,此次签约对双方来说无疑将是一次共赢的合作。

  瑞士广播公司获得未来三年欧冠、欧联杯比赛转播权

  7月10日消息,瑞士公共服务广播公司(SRG SSR)与欧足联达成延长协议,将继续在2018—2021年实况报道欧冠和欧联杯的比赛。这笔合作显示,SRG SSR延续了欧联杯和欧洲冠军杯的信号覆盖,并在免费播放频道上进行包装,直到2020/21赛季欧洲俱乐部足球比赛结束。

  明星代言

  林俊杰出任邹市明卫冕战特约表演嘉宾

  7月28日,WBO世界拳王邹市明的金腰带卫冕赛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届时,歌坛天王林俊杰将到场助阵,并为比赛献唱。

  邹轩体育旗下的拳盟中华在7月10日晚发布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他们各自一路走到无人取代的地位,一个是集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和职业金腰带于一身的全满贯拳王,一个是拿奖无数的亚洲顶级唱作天王;7月28号,@林俊杰 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实力诠释LIVE之王的魅力,用歌声为世界拳王@我就是我邹市明 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助威。”

  众所周知,邹市明夫妇在中国娱乐圈一直都人缘颇佳,邹市明参演《爸爸去哪了》之后更是人气爆棚。此前在5月18日邹市明在上海举行庆生会时,香港功夫巨星邹兆龙等一批娱乐圈好友均到场为邹市明庆生。

  体育新闻

  2022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获国际奥委会高度赞赏

  7月10日消息,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举行了执委会会议,听取了平昌、东京和北京三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的报告,其中,在会后国际奥委会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筹备工作予以了高度赞赏。

  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执行主任杜比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2022年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茹科夫在执委会上进行了10分钟的陈述,介绍了6月他率领协调委员会在北京考察的情况。茹科夫的陈述非常详细,他让我们知道北京的一些场馆已经就位,所有的筹办工作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

  北京可能在举办一些冬季项目比赛中缺少经验,但北京冬奥组委正在努力寻求与各个冬季项目国际组织的密切合作,北京冬奥组委也与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组委会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从各个渠道获取办赛的宝贵经验。

  另外,茹科夫还向我们介绍了北京冬奥组委充分利用2008年奥运会的场馆资源,力争使北京周边甚至中国更多地区长期受益的理念。茹科夫的报告给我们留下了非常积极的印象。”

  乐视回应发不出工资:因为招行冻结乐视资产

  7月11日,据环球网消息,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乐视控股及非上市体系面临资金紧张的困境,公司决定将7月份工资推迟一个月至8月10日发放,但是社保、公积金公司保证及时足额缴纳,目前已经与员工进行了沟通。

  乐视方面表示,此次乐视非上市体系员工工资发放推迟,其中重要原因就是招行恶意超出债务二十倍冻结乐视财产,导致乐视非上市资金卡死,对本就资金危机的乐视雪上加霜。

  滑雪登山正式成为2020年洛桑冬青奥会比赛项目

  7月10日,国际滑雪登山联盟(ISMF)宣布,滑雪登山已经被列为2020年洛桑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国际滑雪登山联盟(ISMF)于2014年4月成为国际奥委会临时会员组织,经过2年的努力,于2016年8月成为国际奥委会正式成员。

  腾讯再出招:将上线“未成年人消费限额”功能

  7月11日,央视财经报道称,《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将于7月18日上线新功能:晚上21点至翌日8点之间,12周岁及以下未成年用户将不能进行游戏。《王者荣耀》项目负责人还表示,“健康系统”还将在后续上线“未成年人消费限额”等功能。

  此前,腾讯曾推出健康游戏防沉迷系统三大举措,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时,并计划上线晚上9时以后禁止登录功能;12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超出时间的玩家将被强制下线。数据显示,从7月4日至7月10日晚间,与“健康系统”配套运行的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新增绑定账号超过100万,总数达到173万。

  据悉,“成长守护平台”的“降低绑定门槛”、“规避小号”等功能也都处于紧密开发中,将会于近期上线。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早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897346.shtml report 8508 农历丁酉年六月十九星期三热点事件国际奥委会将同时决定2024年和2028年奥运会举办城市国际奥委会第130次全会11日在瑞士洛桑举行投票,一致决定2024年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