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里奥·苏亚雷斯决定加盟贵州恒丰智诚

西眼看中超 阅读(0) 评论()

  马里奥·苏亚雷斯已做出加盟贵州恒丰智诚的决定。这名球员将在新东家与同样来自西班牙的曼萨诺主帅会合。

  马里奥·苏亚雷斯此前效力过马竞、佛罗伦萨、瓦伦西亚等多家俱乐部。他与沃特福德的合约将于2020年到期。今年十一月份,当本赛季中超结束时,这名球员将飞往这个亚洲国度。

  此前,马里奥·苏亚雷斯的名字也曾出现在马拉加的日程中,作为接替卡马乔的候选,但最终这名西班牙球员决定远赴中国寻找新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897924.shtml report 570 马里奥·苏亚雷斯已做出加盟贵州恒丰智诚的决定。这名球员将在新东家与同样来自西班牙的曼萨诺主帅会合。马里奥·苏亚雷斯此前效力过马竞、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