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后的中超最强升班马球队 9场硬战仅输2场剑指亚冠资格

  中超已经进入到了下半程比赛了,这个80亿的联赛随着足协的新规严控,目前各队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很多上赛季生龙活虎的球队,本赛季真的是被扒了一层皮,中超多年黑马河南建业、上赛季第一黑马延边富德、上赛季最强黑马江苏苏宁,这些球队都已经沦落到降级深渊!

  

  然而,本赛季依然有一支球队成为最大惊喜,那就是上赛季中甲冠军,新赛季的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这支球队在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带领下,丝毫不畏惧足协新规,球队展示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如今是已经上升到联赛第4名的位置,仅仅落后前面的华夏1分而已。

  

  有球迷可能就会说了,权健的成绩无非就是金钱砸出来的,然而有钱也要有合理的消费,好钢用在刀刃上,就拿江苏苏宁、北京国安、上海申花来说,他们砸钱不比权健少,然而球队本赛季取得成绩跟权健一对比,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而最重要还有一点,那就是球队的气质,强强对话才是征服球迷内心的关键,而这一点本赛季的权健可谓是霸气中天!

  

  新赛季16轮比赛过后,权健面对中超传统三大强队:国安、申花、鲁能;新晋三大土豪:苏宁、华夏、上港;羊城双雄双雄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这8支球队的比赛成绩,权健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出彩,总共9场比赛,权健取得了3胜4平2负的不俗成绩,而且最近双杀羊城双雄,更是震惊中国足坛。

  

  权健的3场胜利分别在客场2:1战胜了山东鲁能、在主场4:3战胜了广州恒大、2:1战胜了广州富力队,4场平局则是战平了上海申花、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北京国安这四支球队,这4场平局都体现了权健队不抛弃不放弃、跟对手战斗到最后的精神,就这7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权健本赛季强强对话足以打个高分了。

  

  权健面对这8支强队的比赛仅仅收获了2场失利,一场是联赛首轮客场0:2输给了广州富力,但是那场比赛权健取得的得分机会并不比富力少,其次就是客场0:1憾负给了华夏幸福。而权健也正是在输给华夏幸福后拿下了一波联赛3连胜的成绩,一举只落后对手1分了,反超对手指日可待。

  

  目前的天津权健不论是外援结构还是本土球员阵容深度、U23球员的储备,都可以说是中超数一数二的球队,最重要还有一个将这些球员黏合在一起,让他们的力量无限升华的卡纳瓦罗,可以这么说,权健这支球队上升空间非常大。

  

  当然,要说权健是恒大之后中超最强升班马球队,除了强强对话的表现,最重要还是拿出成绩。遥想2011赛季,初入中超的广州恒大无人可挡完成了升班马夺冠的奇迹,那么本赛季的天津权健一旦拿下亚冠资格,那么中超恒大之后最强升班马,绝对没有任何异议!而且权健还有一个愿意投钱的老板,假以时日,权健如果夺取联赛冠军,不要有任何疑问。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899594.shtml report 2331 中超已经进入到了下半程比赛了,这个80亿的联赛随着足协的新规严控,目前各队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很多上赛季生龙活虎的球队,本赛季真的是被扒了一层皮,中超多年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