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一保级队将组超级三叉戟,威力不逊恒大上港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在闪电敲定了西班牙前国脚马里奥·苏亚雷斯后,贵州恒丰智诚即将拿下效力于皇家贝蒂斯前锋鲁文·卡斯特罗,也就是说,贵州队的超级三叉戟呼之欲出,那就是马里奥·苏亚雷斯、鲁文·卡斯特罗和耶拉维奇。三人皆是成名欧洲联赛的球星,如果曼萨诺捏合成功,威力恐怕不逊于恒大和上港的锋线组合。

  本赛季,耶拉维奇的表现十分出色,联赛只出场13次,但他打进9球,排在射手榜第四位,对于一位保级队的前锋来说,这样的成绩让人惊叹。要知道,耶拉维奇上赛季还在中甲踢球。

  现在,贵州恒丰智诚已经拿下了马里奥·苏亚雷斯,这位昔日的马竞绝对主力,苏亚雷斯攻防兼备,效力马竞期间,他深受西蒙尼信任,以他的能力,西班牙前国脚踢中超没有任何问题。

  而在锋线上,贵州队还有大动作,效力于皇家贝蒂斯前锋鲁文-卡斯特罗即将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卡斯特罗已经36岁,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阿尔巴塞特、拉科鲁尼亚、巴列卡诺等队,但绝对是妖锋。上赛季为贝蒂斯出场了36次,有13个进球和3次助攻进账。

  其中对阵巴萨的比赛,他还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虽然贝蒂斯最终2比6输球。此外在15/16赛季,卡斯特罗更是在联赛中打进19球。也就是说,卡斯特罗虽然已经36岁,但进球效率十分稳定。

  现在,贵州恒丰智诚即将拥有两位高效射手,中场还有苏亚雷斯这样的悍将,此外,苏亚雷斯和卡斯特罗都和曼萨诺交情不错。一旦曼萨诺能够很好捏合贵州新三叉戟,威力不会在恒大和上港的锋线组合之下。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899885.shtml report 1630 在闪电敲定了西班牙前国脚马里奥·苏亚雷斯后,贵州恒丰智诚即将拿下效力于皇家贝蒂斯前锋鲁文·卡斯特罗,也就是说,贵州队的超级三叉戟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