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台湾教授希望落空!提议上海承办奥运会,巴黎洛杉矶抢先一步胜出

  今天早上,国际奥委会130届全会11日投票一致决定,2024年和2028年夏季奥运会的承办城市将同时产生,最终留下的洛杉矶和巴黎全部胜出!而那位台湾的吴教授表示的:“希望上海承办的”的一厢情愿落空,不少体育爱好者和网友感到庆幸:幸亏上海没有参选!

  

  

  之前因为没有举办经验的巴西匆忙接手,以致里约奥运会办得不太让人满意,且对巴西经济造成巨大影响,给想挤破头挤进去的奥运会申办国泼了一盆冷水,掂量了下自己几斤几两后纷纷选择退出申办,让美国洛杉矶和法国巴黎不战而胜,现在剩下的就是决定谁先申办,当然,后申办的国家能在规模和精心度上有很大的提高,但是花的银子也相对较多,具体谁先谁后就看两者的运气了!

  

  国际奥委会执委吴经国(台湾)教授在之前众多申办国底气不足时,他认为这对韩国日本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更是信心十足的表示“上海申办奥运会简直就是轻而易举。”尽管这句话听上去不错,给了上海的承办能力一个正面肯定,但是却让中国老百姓听得毛骨悚然,因为北京9年前才承办过奥运会,尽管霸气十足,得到了全世界友人的肯定,却也耗费巨大。

  

  上海交通便利、经历发达,这里有两支中超豪门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世界第一运动”足球在这里有着火爆的市场!而现任篮协主席姚明、“百年田径奇才”亚洲飞人刘翔、“跳水女皇”吴敏霞、“拳王”邹市明都是这里的杰出体育代表,可见这里的体育氛围浓厚,有很广阔的体育市场,从牌面实力和实际水平上来看承办奥运会那绝对没问题!

  

  不过,如果我们有意申办的话早就申办了。北京奥运会的经验我们弥足珍贵,但现在不是再次启动申奥大业的最佳时机,因为08年的经验和不足我们还得认真总结,毕竟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从城市承办能力搭配、到民生经济领域,一个奥运会已经深入到这座超级大城市的里里外外,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才能不负百姓期待,给世人又一次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00044.shtml report 1645 今天早上,国际奥委会130届全会11日投票一致决定,2024年和2028年夏季奥运会的承办城市将同时产生,最终留下的洛杉矶和巴黎全部胜出!而那位台湾的吴教授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