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掘金官方宣布裁37岁老将 詹皇好朋友或就此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美媒体ESPN报道,掘金队已经正式裁掉老将迈克-米勒,17年的职业生涯或就此画上句号。

  现年37岁的米勒上赛季代表球队出战20场,场均只能得到1.4分1.9个篮板。除为掘金队效力外,职业生涯中他为骑士,热火,奇才,森林狼以及魔术队等效力。在热火效力期间,他曾随队拿下两座冠军奖杯,私下米勒与詹姆斯关系甚好。在2006年效力于灰熊队时还荣膺赛季最佳第六人。

  米勒和掘金的合同还有1个赛季到期,年薪为350万美元,但由于是非保障性的,所以为了节约开支掘金队最后还是决定裁掉米勒。

  对于未来,米勒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还想继续留在队里,只要能帮助到这些球员,其实我的身体状态还不错,我还想继续在NBA打球。”17年的职业生涯中,米勒总共出战1018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7.2分钟,拿到10.8分4.2篮板2.6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04124.shtml report 943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美媒体ESPN报道,掘金队已经正式裁掉老将迈克-米勒,17年的职业生涯或就此画上句号。现年37岁的米勒上赛季代表球队出战20场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