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建业外援确认韧带断裂或赛季报销 外租回归大将有望顶替出战

  

  河南建业外援哈维尔-帕蒂尼奥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与泰达一战中,他发现自己遭遇了十字韧带断裂的打击。这意味着球员可能提前赛季报销,租借期满回归建业的奥斯曼或将顶替其报名。

  中超第15轮建业主场迎战泰达,哈维尔在争抢头球过程中受伤倒地随后被担架抬出场,第16轮与华夏幸福的比赛球员因伤缺阵。

  哈维尔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在这里我有几句话想告诉大家,在西班牙进行了第二次医学测试之后,我发现了我伤势的严重程度。我的十字韧带断裂了。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受这么重的伤病,我不得不花上很长一段时间养伤。感谢我的家人一直支持我,感谢中国球迷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也想向我的球队河南建业队传递力量,我一定会回来的,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

  本赛季哈维尔代表建业出战了5场联赛,取得两粒进球。建业外租到阿联酋的前锋奥斯曼由于租借合同6月30日已经结束,哈维尔的伤势过重让瑞典人或许会得到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10277.shtml report 592 河南建业外援哈维尔-帕蒂尼奥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与泰达一战中,他发现自己遭遇了十字韧带断裂的打击。这意味着球员可能提前赛季报销,租借期满回归建业的奥斯曼或将顶替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