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冰岛媒体:苏宁旧将奥特森即将签约广州富力

  据“433.pressan”等多家冰岛媒体7月11日报道,江苏苏宁旧将奥特森已经完成与广州富力的体检,即将与球队签约。而经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证实,奥特森替换的人选是张贤秀,张贤秀将加盟J联赛的东京FC队。

  

  图片来源:“433.pressan”

  

  图片来源:“tipsbladet”

  该媒体称,奥特森已经通过了广州富力的体检,并且已经签署合同。他是上个月回到冰岛国内,他上半个赛季效力于泰超的武里南联队。奥特森离开泰国赴中超效力是为了能重返冰岛国家队,在此之前他一直是冰岛国家队的常客。

  

  @Asaikana

  奥特森于1984年出生于冰岛,司职中后卫。先后效力于冰岛联赛雷克雅未克维京古尔足球俱乐部、于戈尔登足球俱乐部、南日德兰州足球俱乐部、俄罗斯乌拉尔足球俱乐部。2015赛季加盟江苏舜天俱乐部,出场26次打进3球,并随队斩获当赛季足协杯。2016年,奥特森加盟中甲武汉卓尔。2017年,奥特森加盟泰超武里南联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13525.shtml report 862 据“433.pressan”等多家冰岛媒体7月11日报道,江苏苏宁旧将奥特森已经完成与广州富力的体检,即将与球队签约。而经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证实,奥特森替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