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离开雷霆也不忘力荐,乔治:他说这是支顶级球队

篮球技巧教学 阅读(0) 评论()

  步行者当家球星乔治本月初被交易至雷霆,为了更了解这支球队,乔治表示他曾问过杜兰特雷霆的情况,“他和我说,雷霆是一只相当顶级的队伍,俄城会超乎你的想像。”

  乔治表示自己和威少不熟悉,所以向去年一起打下里约奥运金牌的队友杜兰特询问情况,“他和我说,雷霆在人员、设施准备,到厨师、食物方面,所有提供的,都是别的球队所没有的,KD对于雷霆的评价很高,他说这是一支顶级的球队。”而且又说到“如果我们在俄城打出一个漂亮的赛季,我们闯进了西部决赛或是以下克上击败了勇士或是做了一些疯狂的事情,傻子才想离开呢。”

  乔治今年离开了效力多年的步行者加入雷霆,就和去年杜兰特加入勇士一样,都是为了追逐总冠军,“我能理解球迷的不安与不理解,但对我们来说,夺冠的机会太小,没什么比冠军更重要了,当时我想为印第安纳赢回一座总冠军,我也努力去做了,我爱印第安纳,但很遗憾我没有做到。”

  这番话恐怕要让很多湖人球迷失望了,本来期望一举拿下乔治和詹姆斯的他们,恐怕要竹篮打水一场空了,他们只能将鲍尔视为明日之星了。而乔治的表态要令雷霆球迷振奋了,他不仅不会走,还扬言要干翻勇士,新赛季真是有的看了。不过他的加盟因为有杜兰特的引荐,相信两队的对决也不会那么火爆了。

  虽然杜兰特去年夏天转投勇士队的决定让他在俄克拉荷马成为了公敌,但是雷霆队和俄克拉荷马一直都在他的心里拥有一块特别的位置。即使遭遇到许多批评和质疑,但是杜兰特在离开雷霆队之后从来没有说过那里一句不好的话。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技巧教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21276.shtml report 1746 步行者当家球星乔治本月初被交易至雷霆,为了更了解这支球队,乔治表示他曾问过杜兰特雷霆的情况,“他和我说,雷霆是一只相当顶级的队伍,俄城会超乎你的想像。”乔治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