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保定容大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容大赛后裁判组被打案嫌疑人已抓获 案件审理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2日,足协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对此前中甲容大卓尔赛后,当值裁判组被打一事做出最新通告。

  足协方面表示:肇事者已被抓获,当事人已前往保定市公安局做了笔录,配合案件后续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和办理当中,我们也会进一步关注案件的进展情况。我们将结合案情,将公布最后的处理结果。

  此前足协表示已成立工作组调查裁判组被打案。对于容大俱乐部、保定赛区及球队高层人员做出了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23850.shtml report 217 7月12日,足协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对此前中甲容大卓尔赛后,当值裁判组被打一事做出最新通告。足协方面表示:肇事者已被抓获,当事人已前往保定市公安局做了笔录,配合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