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法第十赛段基特尔傲视群雄 豪取第四单站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11日,环法第十赛段结束。快步地板车队的基特尔拿到了本届环法个人第四个单站冠军。

  经过了第九赛段的生死激战,第十赛段稍显平淡无奇。第十赛段从佩里格出发,终点位于贝尔热拉克,是一个纯平路赛段,仅仅包括两个4级爬坡点,总长178公里。这对大集团来说,无异于是一次很好的休息调整的机会。比赛节奏较慢,所有人静待最后的平路冲刺。

  不出意料地,主集团在赛段伊始就放走了来自外卡车队旺蒂的奥弗雷多;来自财富银行车队的另一位法国车手杰斯贝尔,很快追上了奥弗雷多。两人一度将与主集团的时差拉至5分钟以上,但快步地板、比利时乐透、喀秋莎-欧倍青等一众冲刺车队对赛段冠军志在必得。坚持到最后七公里的两位法国同胞,在最后击掌示意,互相感谢对方的配合,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敢斗奖颁给了杰斯贝尔。

  进入最后5公里,各支车队纷纷向集团前方输送自己的冲刺火车;此前积极领骑的快步地板车队,却逐渐失去了自己的位置。比利时乐透兵强马壮,从最后五公里开始一路控场到最后一公里。经过最后两个直角弯,顶在最前的却是喀秋莎-欧倍青!克里斯托弗率先开启冲刺,紧随其后的布阿尼(科菲迪斯)随时准备超越。早前被队友严密保护的格莱佩尔(比利时乐透)却陷入了重重包围,失去了突破的路线。

  然而胜利者只有一个,他就是基特尔!基特尔又一次处在靠后的位置,但他的速度有着绝对优势!远离前方凶狠的肉搏,让他有更大的空间进行加速。绿衫从赛段左侧的大片空当一路超车,最后以极大的优势赢下冠军。跟在基特尔身后的德根科尔布(崔克-世家兰铎)和赫鲁内维亨(荷兰乐透)分列第二和第三。为了开冲位置争得“头破血流”的布阿尼则三甲不入。

  总成绩方面没有变化。弗鲁姆继续稳居榜首。各色领骑衫得主无变化,而基特尔更是扩大了自己在冲刺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更多精彩环法,留意BEITO.COM 美骑网,美骑+ APP 。

  赛段前十:

 

  总成绩前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24495.shtml report 1963  2017年7月11日,环法第十赛段结束。快步地板车队的基特尔拿到了本届环法个人第四个单站冠军。经过了第九赛段的生死激战,第十赛段稍显平淡无奇。第十赛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