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一保级队买人太奇葩!专签虐过恒大的外援 和卫冕冠军扛上了

星耀马德里 阅读(0) 评论()

  距离7月14日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了,各支中超球队也纷纷在和时间赛跑,更换自己下半赛季的外援,以便能在下半赛季的中超保持足够的竞争力。而天津泰达亿利无疑是这几天最活跃的中超球队之一。

  

  截止到第16轮,天津泰达队在积分榜上仅仅积14分,排在倒数第四位,因此下半赛季他们只有继续补强才能有望在惨烈的保级大战中存活。而在基本敲定了加纳边锋弗兰克-阿切姆蓬之后,泰达的另外一位新外援也浮出水面,他就是巴西前锋德扬弗雷斯·道格拉斯。

  

  或许这两位外援的名气和奥斯卡、特维斯、保利尼奥等中超大牌外援来说简直不值一提,但是细心的球迷却发现了一个特点:泰达新签的两位外援都曾在洲际性的大赛中凭借一己之力打爆过广州恒大,并且最终帮助球队击败过中超霸主!

  

  加纳国脚阿切姆蓬或许中超球迷会比较熟悉,在五年前的亚冠小组赛上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泰国武里南的比赛中,当时年仅18岁的阿切姆蓬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惊人速度让恒大国脚级的后防线狼狈不已,而负责盯防他的右后卫张琳芃更是上半场就被尴尬的换下场。

  

  而到了下半场,这位18岁的黑人小哥先是制造了一个点球,随后又亲自破门手刃恒大,活生生让当时志在称霸亚洲的广州恒大队史首个亚冠主场吞下了失礼的苦果。

  

  和阿切姆蓬一样,泰达即将签下的另外一位外援道格拉斯也有过类似的履历。这位29岁的巴西前锋曾长期混迹于日本第二级别联赛,可以说生涯履历平平,然而就是在2015年租借广岛三箭期间,他却发生了脱胎换骨的改变。

  

  在2016年1月举行的世俱杯赛上,前三场比赛道格拉斯都没有收获进球,然而就是在和广州恒大进行的三四名决赛当中,道格拉斯却突然爆发。

  

  

  他在第58分钟替补登场的短短23分钟时间内,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了广州恒大,让广州恒大遗憾无缘创造世俱杯的最佳战绩。

  

  可以说若泰达最终如愿签下阿切姆蓬和道格拉斯的话,两位强援打中超其他队能否出彩不得而知,但是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相信他们应该会十分有心得。

  

  在看到泰达引援的规律之后,不少网友纷纷吐槽道:“泰达这是要死磕恒大的节奏了!”;“保级队这是要和卫冕冠军扛上了?”;“看别人恒大赢得了赞誉,自己受不了了赶紧搜罗一些打赢过恒大的关键球员,实际上总也摆不清自己的定位!泰达问题就在管理层自己,根本不是一两个球员就能解决的!”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25873.shtml report 2740 距离7月14日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了,各支中超球队也纷纷在和时间赛跑,更换自己下半赛季的外援,以便能在下半赛季的中超保持足够的竞争力。而天津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