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罚金上缴中华体育总会 纪委会未来将改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2日,足协召开媒体通气会,针对外界质疑向联赛开出众多罚单,以及罚金去向问题进行解答。足协表示中国足协这么多罚单,全部由纪律委员会研究决定并开出。不过纪律委员会过去的工作,外界也有一定的质疑。接下来,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工作也将会有些调整,一些具有足球专业背景的人员也将会进入足协纪律委员会。纪律处罚罚金不会留存,全部上缴中国体育运动总会,用于体育运动的发展。

  足协表示:对于纪律处罚,我们的态度是,先有违纪,后有处罚,只要出现违纪,就必定依法依规严惩不贷。纪律委员会作为独立的执法机构,将按照《纪律处罚准则》、依照流程、依照规定,对各种球场违纪行为不打折扣的坚决处罚,“为了改进纪律委员会工作,协会也考虑进一步吸纳具有足球专业背景的人员(如退役的裁判员等)进入纪律委员会;协会也将根据实际情况,对纪律处罚准则进行修改,使其更有针对性。

  没改革之前,纪律委员会全部由律师组成,也就是说未来将不完全是律师,也将由一部分足球从业者进入其中,这样也是为了更好的进行工作。纪律处罚罚金不会留存,全部上缴中国体育运动总会,用于体育运动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29015.shtml report 495 7月12日,足协召开媒体通气会,针对外界质疑向联赛开出众多罚单,以及罚金去向问题进行解答。足协表示中国足协这么多罚单,全部由纪律委员会研究决定并开出。不过纪律委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