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今夏第一签!一年1800万得首发分位,可以冲击季后赛了!

紫醉金迷 湖人 阅读(0) 评论()

  据美国名记爆料,湖人已经与自由球员波普达成了口头协议,合同预计是一年1800万,这可是罗尔邓级别的工资啊!但是湖人今年却和去年有较大区别,去年夏天刚刚打开自由市场就豪签莫兹戈夫,而今年是自由球员差不多没有了才开始有动作。

  

  在上个赛季中,波普场均出战33.6分钟,得到13.8分3.3篮板和2.5助攻,以及1.2次抢断。不出意外的话,波普来到湖人之后将会出任首发分位。

  有的球迷说1800万太贵了!但是仔细一想湖人这一签不亏! 波普是一个防守悍将,而湖人在之前就已经说过,球队建设计划中就要是选一名外线有投射能力,并且后场有防守的球员,波普很好的满足了湖人这点要求。

  

  而且,波普正值年轻有为的时刻,以他的身手和数据来看,1800万一年合情合理,但他为了来湖人只签一年合同这就很感动了。任何人都知道湖人是在重建,而且他们要为下个赛季腾出薪资空间,所以如果和湖人签约,只能够签下一年。波普舍弃了大合同来湖人,帮助湖人重建,湖人是赚了!

  本来湖人就是一支防守垫底的球员,如今来了一个有防守的球员之后,必定会带动球队的防守。而波普是一个有投射能力并且可以往内线突破的球员,攻防兼备的他将会提升湖人的竞技水平,让球迷看到了季后赛希望。

  

  随着这一签的咬定,湖人的首发阵容实力并不差,至少要比去年的首发阵容强上好几个档次,内线有兰德尔抢篮板,杀篮下,洛佩慈负责拉开空间和投三分球。锋线有英格拉姆这个大威胁存在,突破和跳投招招致命。外线有球哥稳定的三分球(虽然现在还没表现出来),以及超强的组织能力和视野,配上波普的攻防兼备,他们并不逊色于其他季后赛边缘球队。

  

  而据最新消息,湖人在得到波普的同时,仍然希望得到隆多,他们还有430万的特例。如果隆多不嫌弃这430万的年薪,或许湖人在下个赛季就真的能够实现球爹曾经吹过的牛:我儿下赛季将会带领湖人进季后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37452.shtml report 1501 据美国名记爆料,湖人已经与自由球员波普达成了口头协议,合同预计是一年1800万,这可是罗尔邓级别的工资啊!但是湖人今年却和去年有较大区别,去年夏天刚刚打开自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