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甜瓜为何迟迟不来火箭报道?一难题愁死火箭经理,莫雷这次要让火箭球迷失望了!

鹿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这几天火蜜们可以说是睡得非常不安稳了,甚至有些火蜜每天熬到晚上两点多、三点多只为了等待一个消息,那就是安东尼加盟火箭,和哈登、保罗组成三巨头。但是本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可如今苦等了三四天依旧不见进展,甜瓜迟迟不来火箭报道实在是愁坏了众火蜜。

  

  这笔交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让一向能搞出大动作、不辜负球迷们对火箭期待的莫雷沉寂了这么久?确实,安东尼的这笔交易有一个迟迟不能解决的问题,那就是火箭的重炮手莱恩-安德森由谁来接盘。

  

  上赛季虽然安德森在常规赛表现十分亮眼,为外线提供了十分足的火力,但是却在季后赛哑火了,这也是火箭止步半决赛的原因之一。如果甜瓜来了,安德森和甜瓜在四号位上有冲突,而且他的合同也是安东尼迟迟不来火箭报道的原因。

  

  虽然手上捏有交易否决权,但甜瓜的合同要到明年才有球员选项。显然甜瓜是在尼克斯待不下去了,而尼管为了避免明夏甜瓜跳出合同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其他球队导致自己一无所获,他们选择在今夏交易他。而火箭这边虽然十分想要安东尼,但是尼克斯却不答应接受安德森还有3年6000多万的合同,这就是难倒莫雷的地方。

  

  因为有交易否决权,尼克斯显然是在这笔交易中处于被动地位的,因为甜瓜只想去火箭或是骑士。在前不久传出火箭、开拓者和尼克斯拉开三方交易,曾一度让火蜜们看到希望,但奈何安德森的这份合同不论哪队都不想接盘,可以说是把莫雷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因为骑士也在拉第三方想要得到安东尼。

  

  骑士今天传出想要用弗莱+香波特,通过拉第三方的方式,从尼克斯得到安东尼。而火箭这边安德森的筹码显然没有骑士弗莱+香波特来的实在,火骑究竟谁会得到甜瓜呢?但愿一向自信的莫雷能够完成这笔操作吧,这样火箭和勇士掰掰手腕也是未尝不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40881.shtml report 1601 这几天火蜜们可以说是睡得非常不安稳了,甚至有些火蜜每天熬到晚上两点多、三点多只为了等待一个消息,那就是安东尼加盟火箭,和哈登、保罗组成三巨头。但是本来是板上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