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役单季2000分次数谁最多?詹姆斯9次比科比生涯还多!

  NBA从来不缺乏超级得分手,不过想要在单赛季得分超过2000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以常规赛82场全勤计算,场均需要24.4分才能达到2000分的目标,以70场计算也需要28.6分。单赛季2000分不仅需要球员有极强的得分能力,同时还需要很高的出勤率,只有满足这两项才能多次在单赛季里砍下2000分的高分,所以一个球员多次单赛季砍下两千得分非常难得,即便像库里这样的超级得分手也仅做到一次而已。今天堂哥就为大家盘点下现役5大单赛季多次得到两千分的球员,一起趣瞧瞧都有谁吧。

  5、真理4次

  

  如今皮尔斯已经在联盟度过19个赛季,不出以外这个夏天他将退役,皮尔斯的生涯巅峰时期属于凯尔特人,07-08赛季皮尔斯带领球队击败宿敌湖人夺得总冠军,巅峰时期他的得分能力超强,生涯8次单赛季场均得到20+,4次单赛季总分2000+,01-02赛季皮尔斯出场82场,总分砍下2144分创造生涯记录。

  4、哈登4次

  

  12年夏天离开火箭后,哈登彻底爆发出了强大的得分能力,创造了不少NBA记录,哈登更是在近日签下历史最大合同,近5个赛季来,哈登有4个赛季总得分超过2000分,最高一季是在15-16赛季的2376分,以哈登如今的竞技状态,未来这些数据还将进一步提高。

  3、德克5次

  

  今年夏天诺维斯基选择降薪和小牛续签2年合同,这感动了不少人,其中也包括老版库班,这样一来诺维斯基将在小牛战斗到21个赛季,作为小牛队史上最伟大的巨星,诺维斯基在过去的19个赛季中有5个赛季总分超过2000分,05-06赛季诺维斯基达到个人巅峰总分砍下2151分。

  2、阿杜5次

  

  杜兰特是历史上最强得分机器之一,曾4次当选联盟得分王,KD是乔丹后首位连续三个赛季夺得联盟得分王头衔的超级巨星,10年职业生涯杜兰特一共5次单赛季得分超过2000分,最高分是在13-14赛季的2593分,加盟勇士后杜兰特已经很难单赛季得到2000+了,因为勇士队的其他队友实在是太强大了。

  1、詹皇9次

  

  14年职业生涯詹姆斯一共9次单赛季砍下2000分以上,可见詹姆斯得分能力之强,现役有望超越詹姆斯的只有哈登,詹姆斯生涯单赛季最高总得分为2478分,值得一提的是,科比20年职业生涯仅有8次单赛季得分超过2000+,比詹姆斯还少一次。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41732.shtml report 1962 NBA从来不缺乏超级得分手,不过想要在单赛季得分超过2000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以常规赛82场全勤计算,场均需要24.4分才能达到2000分的目标,以7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