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京媒:施密特让国安脱胎换骨,要把贵州当恒大踢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中超之夜》节目中,足球技战术专家董午志和主持人王速聊到国安近期的变化以及新帅施密特。京媒认为,施密特给国安带来脱胎换骨的变化,队员也愿意为他拼尽全力。

  

  董午志表示:“国安与恒大的比赛过程是我没想到的,施密特在接手球队短短几天就在比赛的过程打法和精气神上,包括细节要求上,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不敢说是提高,但是发生了很大的改观,应该说是体现了主教练的一种能力吧。施密特的执教能力很好,第一有东西,第二东西正确,第三东西正确队员愿意听,队员听懂了能做,而且能做好。”

  董午志直言国安队目前存的隐患就是体能,“国安队下半场几次尽力防守,都是慢了半拍,体能实在跟不上了,逼不住了。身体姿态就是体能的下降导致动作的准确程度不够。施密特的理念是非常正确的,队员才愿意去执行,执行度非常高,但是国安上半场7脚射门完全是在前17分钟完成的,后面几十分钟里面没有一脚射门,几乎都是被恒大控制,也是体能下降所致。”

  展望国安下轮与贵州的比赛,董午志认为:“这支球队无论是黎兵还是曼萨诺执教下,后防线的身后总是有很大空当,几名后卫球员的回追速度、转身速度、动作速率都是比较慢的。对阵贵州队还是要坚持以我为主,虽然贵州队不是像恒大实力那么强,但还是要让对方感受到我们的压力,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把对方当成恒大和申花去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42306.shtml report 743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中超之夜》节目中,足球技战术专家董午志和主持人王速聊到国安近期的变化以及新帅施密特。京媒认为,施密特给国安带来脱胎换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