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城仕高尔夫公寓杯苏州太湖国际高球联谊赛开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11日,“苏州太湖城仕高尔夫公寓”杯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队联谊赛首场热力开杆!火辣的夏天挡不住队员们挥杆的热情!首场联谊的球队是 “法拉利(中国)高尔夫球会”&“高球好友联队”。

  本届赛事得到了“苏州太湖城仕高尔夫公寓”的冠名赞助,还得到了战略合作伙伴: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协办方:上海高球通、赛事计分直播系统:高球玩伴 、溪地阳光、悦采香、Three Bond的大力支持。首场比赛绝对有看点,一支是注重高球竞技和球品的球队,另一只是不断追求高球乐趣的球队,他们的联谊比赛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午后1点15分,两位队长宣誓后联谊盾牌合体,他们承诺尊重高尔夫规则,尊重友队,赛出风格,赛出成绩!18洞的较量几乎看不到“硝烟”,看到更多的是两队球友非常友好地互相切磋、交流,为对手加油的一场欢乐球叙!

  四个半小时后,球友们结束了18洞的“较量”。6点50分,颁奖晚宴开始,欢乐的掌声此起彼伏,各路高手或拿近洞奖、或拿远距奖,或在晚宴“王牌对对碰”的游戏上表现神勇!最终,“法拉利(中国)高尔夫球会”以队际成绩77.9杆成功晋级!高球好友联队以80.4杆暂居第二!

  法拉利(中国)高尔夫球会首战告捷,期待他们之后的精彩表现!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携手所有品牌合作伙伴,会将每一场联谊赛都打造成为让球队难忘、使球员惊喜的欢乐球叙!

  火辣的夏天挡不住队员们挥杆的热情!今天的比赛由“法拉利(中国)高尔夫球会”对战“高球好友联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42560.shtml report 1053  2017年7月11日,“苏州太湖城仕高尔夫公寓”杯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队联谊赛首场热力开杆!火辣的夏天挡不住队员们挥杆的热情!首场联谊的球队是“法拉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