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调整主场球票,套票沉默黄牛流泪看一场少一场

  由于7场不胜,江苏苏宁针对主场球票发售,出台了新办法。

  在主场和申花战平之后,江苏苏宁易购在下周将要迎来一周双赛,7月18日的足协杯比赛将要主场面对上海申鑫的挑战;四天之后,也就是7月22日,中超联赛,江苏苏宁易购将要面对远道而来的辽宁沈阳开新队。

  国内某app已经开售两场比赛的球票,同时本次江苏苏宁俱乐部也推出了买中超球票赠送足协杯球票的赠票活动!购买7月22日中超联赛球票可以获赠一张同区域的7月18日的足协杯球票。另有50元特价票。

  此政策一出,套票沉默黄牛流泪,不少网友表示,这是提前适应中甲的节奏。

  但是也有人表示非常划算,一来对手实力不强,有可能现场见证苏宁本赛季第二场中超胜利,二来买一场球看两场球,三来说不定可以近距离看到国米球员的真容。

  还有网友表示,苏宁中超的比赛看一场少一场,建议本地一直看直播的网友,去感受一下现场氛围,以后可能没机会了。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42816.shtml report 1324 由于7场不胜,江苏苏宁针对主场球票发售,出台了新办法。在主场和申花战平之后,江苏苏宁易购在下周将要迎来一周双赛,7月18日的足协杯比赛将要主场面对上海申鑫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