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部格局恐将巨变,三大弱旅新赛季或集体翻身!

球千纫 阅读(0) 评论()

  休赛季至今,许多大牌改换门庭。保罗-乔治加盟雷霆,船长保罗投奔休斯顿,海沃德转投绿军。有的队伍坚决贯彻“好人”的形象,坚持继续摆烂。而有的上赛季弱旅,招兵买马,不想在新赛季继续“半死不活”在联盟中存在,在西强东弱的联盟格局已经注定形成,而西部季后赛名额更是人人觊觎。

  卫冕冠军勇士也没有十足的把握卫冕冠军,即便是上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的一些弱旅,新赛季也很有可能成为黑马,而这三支球队在休赛期动作不小,新赛季有望冲击季后赛席位。

  一.明尼苏达森林狼。看看现有森林狼队的阵容。巴特勒,维金斯,唐斯,迪昂,吉布森,蒂格。谁也没想到森林狼在今年休赛期的运作会如此出色。森林狼的改变,从“心”开始。之前的几个赛季,森林狼一直都在以维金斯、拉文还有唐斯为核心建队,但上个赛季比赛证明,森林狼的三大年轻核心有天赋,但还略显稚嫩。他们需要一位更为成熟,经验更为丰富的球员去带领球队。而巴特勒我想是很适合的人选。

  对于森林狼来说好消息一个接一个,蒂格,吉布森等强援纷纷来投。而在近日,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更是低薪签约狼队。接下来,他们需要做的就是磨合。

  二.丹佛掘金。上赛季的“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奖项的评选中,虽然约基奇不敌字母哥,屈居第二,但是场均16.7分9.8篮板4.9助攻的豪华 数据已经让人足够期待他未来的表现。而在几日前,掘金拿下了保罗-米尔萨普,加上原有阵容的半兽人法里埃德以及钱德勒的回归,掘金内线实力已经堪称豪华。而在外线,他们有两位十足的新星,穆迪埃与穆雷,上赛季的掘金就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新赛季的掘金更不会让我们失望。

  三.萨克拉门托国王。原本平庸的国王在休赛期前期并没有做出任何动作,新这让我以为他们又要开始一年一度的摆烂。而在近日,国王接连签下兰多夫,希尔,与卡特三人。虽然兰多夫与希尔都已经年过三旬,但是两人的经验会对年轻的国王起到相当大的帮助,希尔德与斯坦逐渐成长,相信国王新的赛季会有一些起色。

  年轻的森林狼,坚韧的掘金,有活力的国王,期待他们新赛季的表现!那么大家,你们看好哪只队伍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42832.shtml report 2392 休赛季至今,许多大牌改换门庭。保罗-乔治加盟雷霆,船长保罗投奔休斯顿,海沃德转投绿军。有的队伍坚决贯彻“好人”的形象,坚持继续摆烂。而有的上赛季弱旅,招兵买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