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有望迎来世界级球星,华夏有他能挑战恒大上港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还有两天,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将关闭,截至目前,唯一加盟中超的大牌球星是西班牙前国脚马里奥·苏亚雷斯,后者去到了贵州恒丰智诚。但现在,河北华夏幸福有望迎来一位世界级球星,那就是法国前国脚纳斯里,他的经纪人表示,纳斯里有望去中国踢球。此前,纳斯里曾和河北华夏幸福传出绯闻,如果华夏能够得到他,有望挑战恒大霸权。

  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华夏幸福就和纳斯里传出绯闻,英国媒体报道称,华夏幸福有意以8000万英镑打包引进曼城双星大卫-席尔瓦和纳斯里。很快,华夏幸福官方辟谣了转会传闻。

  如今,纳斯里再次和中超联系在一起,他的经纪人表示:“纳斯里的所有权还属于曼城,他有可能去到中国踢球。”如果纳斯里来中超,他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就是河北华夏幸福了,毕竟,佩莱格里尼是前曼城主帅,也是纳斯里的恩师。

  纳斯里今年30岁,早在2004年,他就是法国U17青年队的核心。2005年1月11日,在马赛与里尔的比赛中纳斯里在第22分钟打进了个人在法甲联赛的处子球。2008年,纳斯里成为了英超强队阿森纳俱乐部的一员。他在阿森纳共出场125次,共打进27个进球。

  2011年夏天,曼城宣布球队从阿森纳签下了纳斯里,转会费2400万镑。随后,他在曼城共出场176次,打进26个进球,也和佩莱格里尼结下师徒缘分。去年夏天,他被租借到塞维利亚,如今租借期满,纳斯里回归曼城,但在瓜迪奥拉手下,显然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

  从实力和年龄来说,纳斯里踢中超没有任何问题,如果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佩莱格里尼完全有可能激活他,在埃尔纳内斯被打入冷宫的情况下,华夏幸福如果能够收获这位前曼城核心,进攻威力有望明显提升,进而向恒大、上港发起挑战。目前在积分榜上,华夏幸福落后恒大8分,落后上港7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43832.shtml report 1720 还有两天,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将关闭,截至目前,唯一加盟中超的大牌球星是西班牙前国脚马里奥·苏亚雷斯,后者去到了贵州恒丰智诚。但现在,河北华夏幸福有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