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队报:拉米即将加盟马赛,转会费600万欧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提供的最新消息,塞维利亚与马赛就拉米转会一事达成最终一致,这位31岁的法国后卫将以6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马赛,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

  

  队报网站截图

  拉米此前先后效力于里尔、巴伦西亚、米兰等球队,他在2015年以35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塞维利亚。上赛季他代表塞维利亚出战19场西甲联赛。他还代表法国国家队参加了33场比赛。

  相关新闻链接:

  水晶宫求购萨科失败,转向塞维利亚后卫拉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55632.shtml report 442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提供的最新消息,塞维利亚与马赛就拉米转会一事达成最终一致,这位31岁的法国后卫将以6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马赛,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