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普加盟湖人将挤掉7+5全明星小前锋 “英国乔丹”或成最贵替补

  当众球迷都在失望湖人这个夏天可能没有动静的时候,名记突然爆料他们已经与波普达成了1年1800万的口头协议,让人始料未及!毕竟,这种湖人有意某某球星的新闻已经司空见惯了,没想到这次真的成事了。

  

  说来湖人赢得这位悍将还得感谢凯尔特人,要不是他们为了签下海沃德要腾出薪资交易走布拉德利等球员,活塞就不会放出这样一头猛兽来。而波普这样年轻有才的球员也没有嫌弃湖人给的一年合同,甘愿当湖人的垫脚石,投入到湖人重建中。一年1800万签下攻防兼备悍将,很值了。

  湖人签下这名球员,主要是看中了他的防守能力。波普是一个积极的球员,防守起来就像是打了鸡血一样,他是升级版的恩瓦巴。比恩瓦巴更加有活力,其他各方面也比恩瓦巴的要强一些,湖人用他出任首发得分后卫是最佳选择。

  

  在签下波普之前,我们还在猜测湖人的7200万先生罗尔邓到底会不会出手首发3号位,英格拉姆是否要打2号位。但现在看来已经一目了然了,英格拉姆适合打3号位就让他在合适的位置,波普来接替2号位,这样一来就要委屈罗尔邓进替补阵容了。

  罗尔邓上个赛季只打了56场比赛,其中49场是首发。场均26.5分钟可以得到7.6+5.3,投篮命中率38%,三分球命中率30%,罗尔邓拿着4年7200万的薪资,但却打出新秀级别的数据。但是他却不觉得尴尬,在今年休赛期接受完手术之后他曾说下个赛季会回来的。

  

  下个赛季回来之后,罗尔邓可能就只有和克拉克森去带领替补阵容了。湖人让拿着1800万年薪的老将去打替补,着实也是一件尴尬的事儿,但是没办法,若是让他打四号位,他的身体条件和运动天赋拼不过兰德尔,若是让他打三号位,得分能力和身体天赋又不如英格拉姆。若是罗尔邓到了替补阵容都还打不出真实水平,可能库兹马都看不下去了!

  

  按照湖人的重建计划,罗尔邓下个赛季是非走不可,即使搭上兰德尔和克拉克森湖人也要把这尊大佛给送出去,以便引进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加快重建速度。罗尔邓虽然在今夏没有像莫兹戈夫那样被交易走,但是其处境比莫兹戈夫还要尴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61233.shtml report 1561 当众球迷都在失望湖人这个夏天可能没有动静的时候,名记突然爆料他们已经与波普达成了1年1800万的口头协议,让人始料未及!毕竟,这种湖人有意某某球星的新闻已经司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