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外援们感叹中国夏日炎热,连姆比亚都被晒黑了!

  北京时间7月12日是“入伏”的第一天。今夏的“三伏”,从昨日开始,到8月20日结束,共计40天。盛夏入伏,高温天气将愈发嚣张,全国各地都沉浸在高温酷暑当中。本周的中超联赛将继续进行,高温之下各个球队也在照常训练,外援们面对中国夏季的炎热天气也有不同的看法。

  

  @丁海峰32

  上海上港的巴西球星浩克今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照片,他表示,“上海34度的气温,有点热。”要知道来浩克的祖国是位于热带的巴西,上海的天气对于他来说应该不在话下的,可能是之前效力于俄罗斯期间天气太过凉爽有了反差。

  

  @上港队新闻频道

  华夏幸福球员丁海峰在微博晒出了他“基友”姆比亚的大图,图中黑色皮肤的姆比亚手臂和衣服遮挡的肩膀的皮肤颜色形成鲜明对比,在阳光的照射下,非洲人姆比亚也被晒黑了。同时丁海峰还晒出温度计的照片,华夏幸福秦皇岛训练场地的地表温度高达42.5度。

  

  @丁海峰32

  高温强势也侵袭了离秦皇岛不远的天津,最近几天上午10时左右的室外温度就基本已经超过了35摄氏度,这也给权健的训练带来了不小的影响。然而,权健队球员也有对这样的天气不以为意的,曾经在阿联酋踢球的韩国球员权敬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虽然很热,但是跟我之前所在的迪拜相比,还算可以了。那里夏天一出门就是50摄氏度以上的气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62144.shtml report 1005 北京时间7月12日是“入伏”的第一天。今夏的“三伏”,从昨日开始,到8月20日结束,共计40天。盛夏入伏,高温天气将愈发嚣张,全国各地都沉浸在高温酷暑当中。本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