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尊崇高尔夫礼仪规范 回归高尔夫运动本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1日周二下午13:10,伴随简短的开球仪式,经过6轮激烈角逐的会员选手们,在北京绿洲丰盈高尔夫球场拉开了2017天首杯绿洲丰盈拉力赛年度联赛的第7场帷幕。烈日炎炎,近40度的温度没有消退参赛选手的热情。会员代表开球后,60名参赛选手开始陆续下场进行今天的排名角逐。

 


  据了解,2017天首杯绿洲丰盈拉力赛是由绿洲丰盈高尔夫球场推出的全新高球体验赛事,整体分为24场,分别在每周二举行,持续周期长达6个月。本着“回归高尔夫本源、重塑高尔夫礼仪”的理念和宗旨,绿洲丰盈高尔夫球场对本项赛事做出了高度的标准还原。拉力赛中比赛规范均按照标准规则进行,杜绝在高尔夫行业中较为常见的如移球、带球等各种陋习,还原高尔夫球这项运动的礼仪和规范,旨在回归高尔夫运动本源,打造中国高尔夫球业余比赛的一方净土,促进中国高尔夫球行业良性发展。

 
 



  记者了解到,绿洲丰盈高尔夫球场是运营长达十年的老牌高尔夫球场。2016年,由北京联亚旭坤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完全接管运营和管理。2017年,绿洲丰盈高尔夫球场迎来了全面的管理和运营系统以及硬件设施的全面升级。从绿洲丰盈球场会员那里我们了解到,会员对于球场的全新面貌赞不绝口,对于服务和体验上赞誉有加。其中,精心推出的2017天首杯绿洲丰盈拉力赛则作为体验升级运作中重要的一环。

 
 



  与许多其他运动项目不同,高尔夫球运动大多是在没有裁判员监督的情形下进行的。这项运动依靠每个参与者主动为其他球员着想和自觉遵守规则的诚实和信用。不论对抗多么激烈,所有球员都应当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在任何时候都表现出礼貌谦让和良好的运动精神。这就是高尔夫球运动的精髓所在。

 
 
 




  北京绿洲丰盈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郝志慧告诉我们:“我们希望带给会员一个更好的运动体验,硬件设施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是远远不够的,纵观国内高尔夫运营现状,大多的高尔夫球场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问题,尤其在运动体验和互动体验上更是参差不齐,让很多国内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只能舍近求远,远赴国外去享受高尔夫运动应有的精神享受。严苛的标准不是标榜的代名词,而是对一种运动最根本的热爱和保护,是对一种运动应有的尊崇和坚持。由此,我们推出了2017天首杯绿洲丰盈拉力赛这项赛事。未来,我们将会就此进行更多的倡导型举措。我们希望以此来呼吁更多的同行和国内的高尔夫爱好者,大家一起遵守高尔夫应有的礼仪和标准,回归高尔夫运动本源,为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64488.shtml report 3988 7月11日周二下午13:10,伴随简短的开球仪式,经过6轮激烈角逐的会员选手们,在北京绿洲丰盈高尔夫球场拉开了2017天首杯绿洲丰盈拉力赛年度联赛的第7场帷幕。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