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桑佩尔:在格拉纳达每场都是决赛,渴望在巴萨成功

  ESPN消息,巴萨青训小将塞尔吉-桑佩尔本周三回归了球队训练,他希望自己可以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在一线队留下印记。

  

  22岁的桑佩尔在6岁时就来到了巴萨,去年他被租借至格拉纳达,这也是他第一次离开巴萨。然而在安达卢西亚的赛季却不像这位年轻球员所想象的那般顺利,球队经历了换帅风波、比赛机会少、降级等。不过他也从这儿汲取了大量经验,如今他已经准备好向新帅巴尔韦德展现自己,他配得上在诺坎普踢球。

  他对《每日体育报》说:“我回来啦!正如我所说,我在2016年与球队签约4年,我知道球队会给予我信任。我现在非常渴望比赛,希望展现出我的实力。”

  “在格拉纳达的一个赛季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大的变化,尽管事情进展不如预想那样,但我确信在很多方面自己都得到了提升,这对我的职业生涯很有帮助。”

  “我觉得自己在心理上更强大了,在格拉纳达每周都是决赛,我们压力很大因为每场都是为生存而战。我在那里学到了很多在巴萨学不到的东西,比如个人对抗和防守能力。”

  “我的梦想是在巴萨取得成功,我会在巴萨先待一年,之后希望自己可以待上很多年。这是我的梦想,希望可以在巴萨取得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72837.shtml report 670 ESPN消息,巴萨青训小将塞尔吉-桑佩尔本周三回归了球队训练,他希望自己可以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在一线队留下印记。22岁的桑佩尔在6岁时就来到了巴萨,去年他被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