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星光熠熠】 夏日盛典 Cano致胜轰美联五连胜

  【明星赛精华】

  

  国联明星队先发投手Max Scherzer,在一局上半虽然被敲出一支安打,但也投出了2次三振,成功完成了明星赛先发任务!

  

  今天的Chris Sale没有极限,全力催速到100英哩!先发两局无失分丢出2K!

  

  Bryce Harper的外野守备跟他的发型都特帅气!

  

  Mookie Betts特准的麒麟臂传球,球速可是高达93.1英哩!真不愧是金手套得主!

  

  五局结束,美联靠着Miguel Sanó的幸运安打,送回垒上的Jonathan Schoop,目前暂时以1:0领先!

  

  主审Joe West最近刚达成执法5000场的里程碑,Nelson Cruz在场上跟他合照一下也是很合理的(?)

  

  替补上阵的Yadier Molina,一棒送出反方向大墙,帮助国联将比数扳平!

  

  

  生涯第8度入选全明星的Robinson Cano!展现出强打实力,一棒打破平手僵局,率领美联在延长赛以2:1领先!

  

  这滑球也太犀利了吧! Andrew Miller就用这颗球三振最后一名打者Cody Bellinger,守下美联明星队今天的胜利!

  

  靠着Robinson Cano在延长赛的超前阳春弹,美联赢得了过去30年来的第23次明星赛,也是近期的5连胜!

  

  

  延长赛第10局的致胜本垒打,Robinson Cano成为史上第三位获得明星赛MVP的 水手球员,还记得前2位是谁吗?可都是巨星呢,Ken Griffey Jr.及铃木一朗!

  【花絮】

  

  无法亲临现场观赏MLB明星赛没关系,透过我们的镜头来欣赏新科本垒打大赛冠军Aaron Judge的打击练习,让你仿如人就在迈阿密球场!

  

  虽然原本的美联明星队总教练Terry Francona因病无法执教,但他仍与大家同在!

  

  Jose Altuve与Aaron Judge拍照时,需要一点小小的帮助??

  

  来到了迈阿密,Bryce Harper表达了他对Jose Fernandez的尊敬及怀念??

  

  MLB明星赛可不仅仅是众星云集的夏日盛典,更是一场关注对抗癌症的慈善活动,希望每一个人都能给予那些重症病患多一些关心及鼓励!

  【明星赛活动中奖名单】

  

  感谢粉丝们热烈参与预测明星赛胜队抽球帽活动,恭喜以下幸运的2位球迷抽到MLB球帽1顶,请在7/15(六)中午12:00以前私讯本订阅号您的「真实姓名」、「连络电话」、「邮政编码」及「寄送地址」,逾时将取消资格,谢谢。

  【今日美技总汇】

  

  虽然是明星赛,但众家球星都没再让的啦!

  各位球迷粉丝快点看过来!点选订阅号下方菜单,将可以看见MLB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最新比分及赛程队名队徽对照表、绩排名(每周二、四更新),明星赛资讯各项投打数据领先者,不要错过!

sports.sohu.com true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87812.shtml report 4422 【明星赛精华】国联明星队先发投手MaxScherzer,在一局上半虽然被敲出一支安打,但也投出了2次三振,成功完成了明星赛先发任务!今天的ChrisSale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