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新政成一纸空文,中超俱乐部三招完美破解!

  2017年5月,足协再次公布了新政。从这个夏季转会窗开始,凡是内援引入超过2000万人民币,外援引入超过4500万人民币的俱乐部,通通都要缴纳100%的引援调节费用。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聪明的中国人很快找到了三招解决方案。

  第一招:球员交换

  

  2017年6月份,权健正式签下了国脚裴帅,以目前的市场行情,裴帅至少值一个亿,为了避免足协的“引援税”,权健和亚泰协商出了一个聪明的办法,权健用2000万现金+一名U23球员+一名普通球员来交换裴帅,刚好绕过了足协的新规。这一招很快会被其他的球队模仿,中超即将进入NBA时代。

  第二招:短期租借

  

  4500万人民币兑换成欧元就是579万,这点钱在欧洲根本买不到像样的球员。为了继续可以买入高水平的外援,又不用交外援调节费用,贵州恒丰想到了一个两全奇妙的方法:只租不买。他们租借了西班牙国脚鲁本-卡斯特罗,合同年底结束。

  第三招:自我买断

  

  今天,广州恒大官方宣布,穆里奇正式加盟球队。为了可以尽早加盟恒大,穆里奇还自掏腰包和老东家解约。虽然以穆里奇现在的状态,恒大可以以低于4500万人民币的价格将其引入。但是从穆里奇的转会过程中,中超球队又可以学到新招。以后要买顶级球星,先把转会费给球员,让球员拿着这笔钱和原俱乐部解约,成为自由身后,再正式加盟中超球队。如此一来,足协一分钱也拿不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89996.shtml report 1183 2017年5月,足协再次公布了新政。从这个夏季转会窗开始,凡是内援引入超过2000万人民币,外援引入超过4500万人民币的俱乐部,通通都要缴纳100%的引援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