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雷霆GM:还未跟维斯谈续约 专家:将签历史最大合同

扣篮大将 阅读(0) 评论()

  尽管雷霆队非常迫切地想要与维斯布鲁克完成提前续约,也给他找来了保罗-乔治作为帮手,表达了最大诚意,但目前为止维斯还没有确认与雷霆队续约。

  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点。雷霆队此前与维斯进行了会面,但普莱斯蒂强调:“我不想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续约谈判。”显而易见,球队方面仍然在等待维斯的答复。

  而NBA专家鲍比-马克斯则表示:“维斯布鲁克一旦续约,将会超越詹姆斯-哈登,成为NBA历史上最大合同的持有者。”

  在此之前,休斯敦火箭队正式确认,他们已经与当家球星哈登达成了一份提前续约合同。根据这份合同,哈登在未来六年的总薪金将会高达2.28亿美元。这也让哈登超越斯蒂芬-库里,成为NBA历史上最大合同的持有者。

  而一旦维斯布鲁克选择与雷霆提前续约,哈登的纪录将会再次被打破。按照薪资条例规定,维斯布鲁克可以和雷霆队达成一份为期五年总值2.07亿的提前续约,再算上他下个赛季2850万美元的薪金的话,那么他接下来六年的合同总值将会达到2.35亿美元。

  对于雷霆队而言,他们绝对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就与维斯布鲁克达成提前续约。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早就表态过:“众所周知,我们希望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为雷霆队效力。”

  而从维斯一直以来的态度来看,他应该也是愿意继续留在雷霆队的,目前看来双方的续约只是时间问题。

  欢迎喜欢聊球的关注微博 爱睡觉的嘟嘟宝

  公众号 美女足球篮球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91975.shtml report 1346 尽管雷霆队非常迫切地想要与维斯布鲁克完成提前续约,也给他找来了保罗-乔治作为帮手,表达了最大诚意,但目前为止维斯还没有确认与雷霆队续约。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