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易毒[EXDO]SKATEBOARD PARTY | 你无法拒绝的滑板盛宴

EXDO 滑板 阅读(0) 评论()

  

  上周六易毒[EXDO]“SKATEBOARD PARTY”在沿海赛洛城店开趴。易君现奉上视频,找找你的身影,看看你的英姿是否被我们的摄像师记录下来!

  

  拿到奖品值得开心,但没有拿到的瓷们也不用遗憾,滑板,是一项能让人快乐的运动,只要把快乐的心态摆在第一位,你的滑板时光就会变得很享受,只要你玩得开心,就是对易毒[EXDO]的小伙伴们最大的鼓励!

sports.sohu.com true EXDO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92610.shtml report 583 上周六易毒[EXDO]“SKATEBOARDPARTY”在沿海赛洛城店开趴。易君现奉上视频,找找你的身影,看看你的英姿是否被我们的摄像师记录下来!拿到奖品值得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