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根“香蕉”,将引爆这个夏天最炫的室内滑雪公开赛

香蕉公开赛

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WST(World Snowboard Tour)认证

亚洲最高等级Slopestyle单板赛事

香蕉公开赛夏季赛

香蕉体育打造的又一高端顶级滑雪赛事

开创了国内在夏季举办冬季运动国际大赛的先河

  

像这样顶级的滑雪赛事

无论你滑单板还是双板

都应该去冰城哈尔滨感受一夏

毕竟它还是一次避暑的绝佳机会

然而,看了一下车票和飞机票情况

瞬间心凉有木有?

  

火车卧铺没有,机票贵得要死

难道我注定要与此大赛失之交臂?

当然

不!

我们特意为北京及周边的朋友们推荐了

抵达“红钢琴”的最佳避暑路线

及特别滑雪观赛套餐报名通道

先别急,在此之前

让我们了解一下

这是一种怎样的高B格滑雪赛事?

上雪季香蕉公开赛决赛日精彩瞬间

  

  当吃瓜群众们以为这种高逼格单板赛事需要等到下个雪季才能再次呈现的时候,然而对于国民老公王思聪这种狂热滑雪发烧友,势必没有耐心等那么久。于是他准备用香蕉打破这个夏天的沉静,在全球最大的大冰箱里引爆一场震惊中外的反季单板公开赛。如果你是一名真正的滑雪爱好者,如此特色鲜明的反季滑雪公开赛,你一定不会错过。

  赛事概况:

时间:2017年7月22日-23日

地点: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

  

  2017香蕉公开赛夏季赛作为世界最大的室内单板滑雪赛事,奖金到达历史最高点5万美元将有超过20名国内外顶尖单板滑雪选手来华,其中包括:2017香蕉公开赛冠军 Antoine Truchon、2016 WINTER XGames 奥斯陆站冠军 Yuki Kadono、2015美国大奖赛冠军Eric Beauchemin、中国选手何伟张嘉豪等众多国内外名将。

  6月30日正式开业的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是目前世界最大室内滑雪场,也是2017香蕉公开赛夏季赛的举办地点。其拥有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垂直落差高达80米,并有1.5万平米超大娱雪区。乐园全年恒温零下5度,不论任何季节,室外天气如何,都能保证赛事的正常进行。

  最佳避暑路线

  及特别滑雪观赛套餐

  推荐行程一:已预留车票,请尽早报名出票

  

  推荐行程二:大巴+飞机,特价机票紧张

  

  特别滑雪观赛套餐

  2017香蕉公开赛夏季赛香蕉体育联合蓝盟集团特别为雪友们推出了2017香蕉公开赛特别滑雪观赛套餐让你们同时享受观看世界顶级室内滑雪赛事+体验世界最大室内滑雪场

  特别滑雪观赛套餐

时间:7月22日-7月23日

  注:以下价格均不含交通费用

  

扫码进入报名通道

(报名截至时间:7月17日12:00)

  特别滑雪观赛套餐合作伙伴——蓝盟集团

  2017香蕉公开赛夏季赛特别滑雪观赛套餐合作伙伴——蓝盟集团Blue Alliance Group)是中国领先的新体育文化倡导者,旗下拥有EMDIST(Energy Magnifier Distribution)及易毒[EXDO]。

  

  

sports.sohu.com true EXDO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92616.shtml report 6950 香蕉公开赛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WST(WorldSnowboardTour)认证亚洲最高等级Slopestyle单板赛事香蕉公开赛夏季赛香蕉体育打造的又一高端顶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