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强碰面互拼防守 科林蒂安客场全身而退

章鱼8win 巴甲 阅读(0) 评论()

  章鱼眼

巴甲一场强强对话即将打响,刚刚经历连败的帕尔梅拉斯主场迎战领头羊科林蒂安,目前两队的伤病情况并不算严重,一些老伤号的休战对于实力并无过多的影响。

帕尔梅拉斯上轮负于克鲁塞罗遭遇客场两连败,不过在自己主场,帕尔梅拉斯的表现足以震慑任何对手,过去的30个各项主场比赛他们都保持不败。而防守是帕尔梅拉斯能够保住主场不败关键,他们也是本赛季巴甲主场失球数最少的队伍,5轮联赛主场只丢了1粒进球,有4场都能够零封对手,发挥相当稳定。

来访的科林蒂安目前以32分领跑巴甲,他们也是联赛中唯一一支未尝败绩的球队(10胜2平),近6轮更是全部零封对手,可见科林蒂安的防守也不差,尤其是在客场,5战仅有2粒失球,是客场丢球数最少的队伍。此番挑战老冤家帕尔梅拉斯,科林蒂安势必想要带走三分,因为他们上一次能够击败帕尔梅拉斯还要追溯到2014年7月,近5次联赛碰面2平3负未尝胜绩。

本场比赛亚盘目前普遍开出半球盘口,水位一直处于高位,帕尔梅拉斯主场表现出色,但是本场面对强敌科林蒂安,半球盘口对于客队实力有所低估。需要注意的是,科林蒂安此前在客场1-0击败过格雷米奥,终结了对手主场7连胜的纪录,当时科林蒂安也是处于受让一方,他们本场有希望再一次从客场全身而退,竞彩推荐让球客胜。

  分析师推荐

三026 米竞技VS桑托斯

预测:胜、平

米内罗在上轮客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遗憾与博塔弗戈战平,未能延续连胜势头,近期表现平稳,逐渐追回分差,目前4胜5平3负积17分爬升至联赛第9。赛季初多名后卫有伤在身,在随着中场球员卡里奥卡的回归,米内罗形势有所好转;桑托斯本赛季投入重金增强防守所获得的收益颇佳,解放者杯和联赛均以3-2战胜对手收获两连胜,本轮遭遇米内罗虽然排名领先,但实力差距并不明显。亚盘预测会开出平手盘,本场对两队抢分都十分重要,大比分出现概率不大,米内罗小占主场优势,预测不败。

三036 美国(-1)VS马提尼克

预测:让胜

金杯赛小组第二轮。小组头号球队美国在首轮与巴拿马1-1战平,作为北美三巨头小组首战未能告捷着实令人遗憾,虽然美国在国际足联排名上升至23,但是近期表现着实不稳;目前为了保证球队正常出线,本轮面对马提尼克将成为关键战;马提尼克在北美赛事中露面次数不多,队内知名球员是效力波兰华沙军团的前锋斯特文-兰吉尔,目前被租借至比利时球队华斯兰德,他的发挥与否则成为球队晋级关键,在战胜尼加拉瓜获得首胜后,球队暂居小组头名,如果本场能取分则会大大增加出线概率;实力方面美国占有优势,取胜不成问题,推荐让球3。

  分秒必猜赛程预告

7月13日篮球赛程预告

7月13日 09:00 阿篮联 总决赛G4:瑞加塔斯 vs 圣洛伦索(焦点)

7月13日 10:00 WNBA 梦想 vs 水星

7月13日足球赛程预告

7月13日 06:15 南俱杯 玻利瓦尔 vs 基多体育大学

7月13日 06:30 巴甲 米内罗竞技 vs 桑托斯

7月13日 06:30 巴甲 庞特普雷塔 vs 巴伊亚

7月13日 06:30 中北美金杯赛 巴拿马 vs 尼加拉瓜

7月13日 07:30 美国公开杯 1/4决赛:迈阿密FC vs FC辛辛那提

7月13日 08:00 巴甲 弗鲁米嫩塞 vs 博塔弗戈

7月13日 08:45 巴甲 帕尔梅拉斯 vs 科林蒂安

7月13日 08:45 巴甲 维多利亚 vs 瓦斯科达伽马

7月13日 08:45 巴甲 巴拉纳竞技 vs 克鲁塞罗

7月13日 08:45 南俱杯 CA独立 vs 伊基克体育

7月13日 08:45 南俱杯 亚松森国民 vs 亚松森奥林匹克

7月13日 09:00 中北美金杯赛 美国 vs 马提尼克岛

7月13日 17:30 俱乐部友谊赛 悉尼FC vs 阿森纳(焦点)

7月13日 19:30 印尼超 巴扬卡拉泗水联 vs 马都拉联

7月13日 19:30 新加坡杯 后港联 vs 新加坡勇士

7月13日 19:30 新加坡杯 内政联 vs 新泻天鹅乙队

7月13日 22:00 欧罗巴 资格赛第二轮:伊特什 vs 贝尔格莱德红星

7月13日 22:45 欧罗巴 资格赛第二轮:阿拉木图凯拉特 vs 科尔察

7月13日 23:00 欧罗巴 特拉维夫马卡比 VS 雷克雅未克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8win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92827.shtml report 4835 章鱼眼巴甲一场强强对话即将打响,刚刚经历连败的帕尔梅拉斯主场迎战领头羊科林蒂安,目前两队的伤病情况并不算严重,一些老伤号的休战对于实力并无过多的影响。帕尔梅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