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情报站|四运会(老年组)太极拳(剑)交流活动落下帷幕

青岛市体育局 阅读(0) 评论()

  

  由青岛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李沧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青岛市第四届运动会(老年组)太极拳(剑)交流活动于7月11日在李沧区市民服务中心落下帷幕。经过努力拼搏,最终李沧区、黄岛东区、胶州市、城阳区、莱西市、市北区、崂山区获得男子团体优胜奖;黄岛西区、即墨市、平度市、市南区获得男子团体优秀奖。黄岛东区、李沧区、市北区、城阳区、崂山区、平度市获得女子团体优胜奖;胶州市、市南区、黄岛西区、莱西市、即墨市获得女子团体优秀奖。

  

  本次交流活动是青岛市市级运动会中列入老年组的九个项目之一,是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具体实践,也是促进全民健身,加强各区市老年体育交流,贯彻落实在我市基层普及太极拳活动的重要举措。各位老年运动员在比赛中,交流拳术,切磋体会,遵循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裁判工作有条不紊,严谨认真,体现了体育运动的基本精神和原则,使本届交流活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老年体育的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充分体现了我市连续两年开展创建“太极拳之乡”群众活动的丰硕成果和基层活动站点建设的实效。

(通讯员 老年体协 张俊)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97429.shtml report 838 由青岛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李沧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青岛市第四届运动会(老年组)太极拳(剑)交流活动于7月11日在李沧区市民服务中心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