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甜瓜加盟火箭?高管:笑话!直接戳中哈登死穴

体育卧底 阅读(0) 评论()

  自从火箭交易得到保罗之后,莫雷就一直在寻找第三巨星加盟的可能,为此他们将目标锁定在尼克斯巨星安东尼身上,甚至有媒体称安东尼非常有“自信”被交易到火箭,更有甚者豪言安东尼已经被交易到火箭,现在只等待火箭官方宣布,但事实证明这些都有可能是谣言。

  首先,安东尼并没有被交易到火箭,这个谣言已经传了很多天,安东尼还在尼克斯!其次,安东尼“自信”被交易到火箭,更是笑话,NBA一位球队总经理(与火箭、骑士、尼克斯都没有关系)表示:“安东尼竟然会对做事从来跳不出自己圈子的尼克斯高层有信心,笑话,他又不是最后那个能拍板的人。”此外,这位高管还表示,相比较火箭,骑士在得到安东尼方面更占据优势。

  火箭每年在媒体的眼中都是总冠军球队,但每年季后赛都会让你失望,即使本赛季他们得到了保罗,但也未必能够在季后赛中战胜勇士和马刺,甚至哈登与保罗能否共存还是个问题,想想当年霍华德的处境你就会明白,而骑士在东部就是总决赛的保障,尤其是今年又有多位东部全明星来到了西部,东部能够对抗骑士的球队更少,所以这也是NBA高管为何更加看好安东尼加盟骑士的主要原因。

  安东尼更倾向于加盟骑士,但问题是骑士并不愿意拿出像样的筹码,根据最新消息,骑士已经撤回了勒夫的交易,在自由球员市场已无大牌的情况下,骑士并不想拆散原有的三巨头,所以为了搞定安东尼,他们仅提供弗莱、杰弗森以及土耳其球员奥斯曼的签约权,很明显,骑士的交易筹码缺少诚意,简直拿尼克斯当傻瓜,不过目前两支球队还处于商讨阶段,总之,骑士得到安东尼的希望看起来要比火箭更大!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NBA卧底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01255.shtml report 1360 自从火箭交易得到保罗之后,莫雷就一直在寻找第三巨星加盟的可能,为此他们将目标锁定在尼克斯巨星安东尼身上,甚至有媒体称安东尼非常有“自信”被交易到火箭,更有甚者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