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福利,阿森纳球星见面名额免费送

  你是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球迷吗?

  你至少有一两个球迷朋友吧?

  他们看到这条会激动坏的!

  作为一个球迷,

  你一定在某个深夜里,与三五球友,喝着啤酒,吃着花生,一块儿看球。

  作为一个伪球迷,

  我也曾混迹在球吧一条街,和不知道球队的球迷一起看球,跟着欢呼、碰杯...

  今年8月12日,英格兰超级联赛2017-2018赛季就要开赛啦!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一定不能错过哦!

  不过,在这之前,英超著名球队阿森纳足球俱乐部来到了中国。

  下面就是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球员帅照:

  

  

  

  新网科技与阿森纳联合举办阿森纳足球嘉年华,7月22日,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球员Parlour 与 Gilberto Silva将与10位幸运球迷一起,踢一场6人制球赛!

  

  天了噜!

  作为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球迷的,一睹自己偶像的风采已经是很大的心愿,竟..竟然可以和球星一起!!踢足球!!!

  

  也许是你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让你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传奇枪手。

  更有机会获得特别版亲笔签名T恤及照片!

  我手里有几个和球星一起踢球的名额,可是好担心送不出去。

  点击原文链接,报名拿走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寻求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01961.shtml report 1397 你是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球迷吗?你至少有一两个球迷朋友吧?他们看到这条会激动坏的!作为一个球迷,你一定在某个深夜里,与三五球友,喝着啤酒,吃着花生,一块儿看球。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