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川乒乓将推出超值【枪拍】大礼包,数量有限!

  十年磨一剑,二十年造支枪

  

  枪拍礼包

  

  为了回馈球友们,枪拍超值礼包Come

  

  

  介绍

  三维枪拍Q5贝雷底板表层使用了沙比利面材,整体硬度增强和底板表面的光泽度高,使得抗腐蚀性和耐用性都增强。Q5贝雷的立材是内置0.8mm椴木,使得底板充满了韧性,板厚在6.2mm左右,底劲充沛,力量足够。完全能给予新材料球充分的速度、旋转、力量。

  

  

  性能

  这块底板在台内球球控制上手感极为优良,手感传递非常清晰。因为表层采用了独特的沙比利面材,搭配两层专利毛毡碳素,拥有出色的速度和力量。

  主要的是这块枪拍底板在正手近、中、远台的控制都是比较出色,形变较为明显。是枪拍球友的不二选择,且适合速度力量型的选手。

  

  

  参数

  结构:沙比利(正面面材)+0.8mm椴木(正面立材)+毛毡碳素(正面次立材)+桐木大芯+毛毡碳素(反面次立材)+0.8mm椴木(反面立材)+沙比利(反面面材) 属于七层结构

  规格:左手/右手

  厚度:6.2mm(+-0.1mm)

  重量:91g(+-2g)

  打法:弧圈快攻/快攻弧圈

  

  3张图读懂枪拍

  

  

  2个视频学会枪拍

  

  

  1段话熟识枪拍

  乒乓器材界中百花齐放的异型拍里,枪拍的设计理念非常的先进,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苏志民董事长花费二十年每一次的改动只为了给球友带来更好的体验。创新合理的设计使枪拍综合了横拍与直拍的优势,比横拍更符合生理结构,正反手转换速度快,基于传统球拍的技术全都能实现!(拧拉技术等

  

买枪拍,送礼包

  枪拍Q5贝雷底板原价420元

  超值枪拍礼包限时抢购:359元购买1支枪拍贝雷金色包装枪拍套胶2片(TQ3+TQ4)价值 180元1个球拍方形拍套价值38元,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枪拍礼包

sports.sohu.com true 大川乒乓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03519.shtml report 4333 十年磨一剑,二十年造支枪枪拍礼包为了回馈球友们,枪拍超值礼包Come介绍三维枪拍Q5贝雷底板表层使用了沙比利面材,整体硬度增强和底板表面的光泽度高,使得抗腐蚀性